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鳥人》參透演藝圈生態 開好萊塢明星玩笑


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實力派男星克里斯多福華茲,看完《鳥人》也大讚讓他印象非常深,「它從一個新穎和具體的角度講述了我們都擁有的問題。」

查克葛里芬納奇用大導馬丁史柯西斯拐騙米高基頓

奧斯卡注目強片《鳥人》橫掃全台超強口碑,片中暗藏很多好萊塢「業內」笑話,調侃了喬治庫隆尼、雷恩葛斯林、小賈斯汀等明星,充滿諷刺,道出不少娛樂圈殘酷的事實,讓許多觀眾看了大呼過癮。片中米高基頓一度焦慮到開演前想放棄不上台,飾演經紀人的查克葛里芬納奇為了安撫他,騙說「我本來不想說,但馬丁史柯西斯正在找新片角色。你是可能人選!」他靈機一動的巧妙伎倆,立刻讓米高基頓吃下定心丸登台演出。

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實力派男星克里斯多福華茲,看完《鳥人》也大讚讓他印象非常深,「它從一個新穎和具體的角度講述了我們都擁有的問題。」導演伊納利圖表示:「每個人都有自負、自大的時候,內心總有一個聲音在影響著我們的行為,有時起到鞭策作用,有時卻讓人們做出錯誤的選擇,開始鑽牛角尖。」他認為,在演藝界這種現象更為嚴重,很多人無法認清和接受事實,一味的追求名利反而把自己逼向絕境。

正在全台熱映中的《鳥人》票房創佳績,叫好又叫座,此片不僅請來金獎攝影大師掌鏡,阿利安卓還找邀約好萊塢大牌助陣,除了曾經是蝙蝠俠的米高基頓演出一個過氣演員想要重返舞台再創雄風之外,還有《蜘蛛人》的艾瑪史東、愛德華諾頓、查克葛里芬納奇和娜歐蜜華茲都在片中狂飆演技,大家都衝著他之前《靈魂的重量》、《火線交錯》的神作,完全願意高度配合,就是相信阿利安卓可以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衝擊。此外,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也已經馬不停蹄開始新片工作,和李奧納多合作小說改編的新片《The Revenant》。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