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年度警匪鉅作《芝加哥警署》第二季亞洲首播


環球影劇頻道於去年推出由美國電視圈大佬迪克沃爾夫(Dick Wolf)監製的警匪大作《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播出後全美收視反應不俗,「擁有令人迫不及待,想要看更多的魔法!」

這齣從《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衍生出來的警匪影集,更在全新第二季有突破性發展。迪克沃爾夫為了讓該劇充滿更多驚喜,於是在本季拍攝時便提出創新想法,打算用一條戲劇線串起三部由他參與製作的影集,包括《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以及《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這條戲劇線將從《芝加哥烈焰》開始,在《芝加哥警署》以及《法網遊龍:特案組》作出交代。《法網遊龍:特案組》執行製作人華倫萊特(Warren Leight)向TVGuide.com透漏,當他接到迪克沃爾夫的電話時,馬上覺得「天啊!千萬別這樣做,因為邏輯上要串起三個影集真是一大工程。」而《芝加哥烈焰》與《芝加哥警署》的執行製作人馬特‧奧姆斯特德(Matt Olmstead)則表示「這是個野心勃勃的計畫,但有時候要有驚人的表現,就必須把自己推到從沒想過的領域。」對於迪克沃爾夫的創舉,TVGuide.com肯定這是「美國電視影集歷史重要的里程碑表現!」因此同時期收看這三部影集的觀眾將會在各自特定集數裡發現不同演員的角色安插露臉一同辦案,帶來觀影驚喜與樂趣。

揭開黑幕!周迅老公「高聖遠」劇中遭賜死 引發警界與政府高層心機惡鬥 情愫激增!劇迷瘋狂結合男女警官姓名開創「#Linstead」標籤 討論曖昧情

《芝加哥警署》全新第二季一開始,便從第一季警員謝爾頓.金(Sheldon Jin)之死開始。謝爾頓.金由周迅老公高聖遠所扮演,在劇中因為父親積欠賭場賭債因此把柄陷入心懷鬼胎的政府高層手中,藉此脅迫他背叛局長,在局長辦公室安裝竊聽器已外洩情報,不料東窗事發慘遭殺害,竟也將兩方的仇恨與陰謀逐一攤在陽光下,一場心機大戰便成第二季開頭的精彩攻防戰。除了激烈的槍戰戲碼,以及黑幕揭發,另外一個受到劇迷高度關注的便是警員間的曖昧情愫,其中以女警官Lindsay以及男警官Halstead的互動最受注意,每一集都引發劇迷於網路間高度討論,最後甚至創立「#Linstead」(兩人名字合而為一)標籤串聯大家的討論訊息,飾演Halstead的杰西‧李‧索弗(Jesse Lee Soffer)表示大為驚訝,同時表示本季會有很多「化學變化」,是否成為警界”模範情侶”要劇迷拭目以待。

全新《芝加哥警署》第二季,1/20(二)起每週二晚間8點連播兩集,亞洲首播就在MOD75台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想了解更多節目詳細內容,請上Universal Channel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芝加哥警署》第二季精采預告:http://goo.gl/egnJM9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