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接招合唱團再度合體為《金牌特務》獻聲


馬修范恩執導的動作喜劇全新力作《金牌特務》即將在農曆新年檔期(2/18)上映,許多影迷已經迫不及待要進戲院,也期待他為間諜動作電影寫下新頁。

導演近日和片中的主要演員們勤跑宣傳為電影造勢,也特別邀請曾在英國創下多項銷售佳績的傳奇英倫男子團體接招合唱團(Take That)為電影創作主題曲「Get Ready For It」,接招合唱團日前也出席了在倫敦舉行的《金牌特務》全球首映會,與導演馬修范恩,和片中要角柯林佛斯(Colin Firth)、馬克史壯(Mark Strong)、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蘇菲亞波提拉(Sophia Boutella)等人走紅毯,並現場獻唱。日前已經在網路上公開的MV中,加入了許多電影片段,也能看到一些在先前上線的預告片中未曾公開的畫面。

被喻為「英國史上最成功男神團體」的接招合唱團在上個月甫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其中的一首歌曲「Get Ready For It」就是他們為《金牌特務》製作的電影主題曲,他們也用心製作了MV,蓋瑞巴洛(Gary Barlow)、霍華德唐納德(Howard Donald)和馬克歐文(Mark Owen)三位團員都親赴電影的拍攝地點取景拍攝,影片中裁縫師為他們量身打造西裝,將他們打扮成金士曼特務。

MV中更請到近年人氣竄昇的演員兼舞者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現身客串,蘇菲亞在《金牌特務》中飾演一位擁有一雙刀鋒雙腿,光靠一雙腳能能輕而易舉致人於死命的反派左右手,她以令人驚豔的相同造型出現,並在影片最後與接招合唱團四目相交,酷炫的外型加上鋒利的眼神更讓人退避三舍。

主唱蓋瑞巴洛表示:「我們很享受跟馬修范恩合作的過程,我們也在過去幾年中跟他成為很好的朋友,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導演,而《金牌特務》也絕對是他最令人期待的作品之一。我們在看過《金牌特務》的初剪後,就已經對主題曲有了大概的想法,而『Get Ready For It』就是我們創作出來的結晶,我們對這首歌感到非常滿意。」《金牌特務》台灣將於2015年2月18日正式上映,2月13日~2月15日口碑場搶先登場!

金牌特務》主題曲 接招合唱團Get Ready For I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59ZtVeTr0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