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代宗師3D》傳奇再現佳評如潮


在《一代宗師》多種版本中,王家衛導演曾在北京記者會上強調「《一代宗師3D》是終極版。」不只運用3D技術增加了視覺效果,更增加了一些之前的版本沒有的片段。

王家衛首部3D電影作品《一代宗師3D》今天(1/9)上映,導演王家衛特別聘請了好萊塢頂尖特效團隊,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精心打造了3D版本,不只運用3D技術拉近與功夫的距離,將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作完美融合,讓每個細節作到淋漓盡致,更採用了新的視角呈現故事,讓故事更為完整及流暢。為了《一代宗師3D》今天在台灣上映,導演王家衛與主要演員梁朝偉及張震也特別錄製了一支影片向台灣的觀眾問候。影片中導演王家衛率先發聲,希望用3D的技術,帶大家體驗民國的武林,讓傳奇再現!

《一代宗師3D》日前媒體試片後獲得記者及影評人好評,反應相當熱烈,知名影評人、編劇、台北電影節策展人-塗翔文表示:「《一代宗師3D》仍然讓人低迴不已,梁朝偉的霸氣淡定、章子怡的峰迴路轉,也因此顯得更有稜有角。事實證明,只有王家衛有本事將大作如此這般「塑」成他款姿態,照樣迷人。」商業週刊副理-劉祥龍:「《一代宗師3D》視覺音效與劇情更貼近大眾,在下一部細火慢熬的作品前,可一解對王家衛的渴望。」

在《一代宗師》多種版本中,王家衛導演曾在北京記者會上強調「《一代宗師3D》是終極版。」不只運用3D技術增加了視覺效果,更增加了一些之前的版本沒有的片段,像是在2D版本中戲分不多的張震,在3D版本裡則打了一場「千金難買一聲響」的大戰。這段「聽刀」之戰,當初連拍了90小時,張震和梁朝偉的對打過程也相當過癮。在《一代宗師3D》片尾還有安插彩蛋,牽動梁朝偉飾演的葉問與章子怡飾演的宮二半生情誼、半生錯過的「六十四手」,多了一扇門開合之間的完整流覽。以及趙本山與梁朝偉一段禪意深刻的對白,大家切莫錯過片尾從未曝光的珍藏片段。

《一代宗師3D》致台灣篇(T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9LBALrkjM
《一代宗師3D》致台灣篇(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152990908976950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