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孃禁戀》宗薩欽哲仁波切 愛台灣人情味


全台最近的熱門又叫人心痛的關鍵字莫過於「搶票」二字,《舞孃禁戀》發行片商特別舉辦的這場仁波切導演見面放映活動,也得到影迷超熱情搶購,完售後片商回饋影迷同日再加映一場,仍馬上銷售一空。

揚名國際的藏傳佛教喇嘛宗薩欽哲仁波切,同時也是一位超有才華的電影導演,睽違十年交出新作《舞孃禁戀》一舉獲選為2013韓國釜山影展開幕片,據傳影展開賣43秒後即銷售一空!他於去年年底抵台舉辦法會,新片則於1月9日上映,配合新片宣傳,1月6日晚間於真善美戲院出席特映見面會。迎向滿場觀眾,直說喜歡台灣,最愛台灣豐沛活力與人情味!

全台最近的熱門又叫人心痛的關鍵字莫過於「搶票」二字,《舞孃禁戀》發行片商特別舉辦的這場仁波切導演見面放映活動,也得到影迷超熱情搶購,完售後片商回饋影迷同日再加映一場,仍馬上銷售一空。沒買到的票的觀眾只能飲恨等上映,可見仁波切的魅力可說是從韓國釜山一路延燒到台灣。

導演難得來台可以近距離回答觀眾電影相關的問題確實難得,而觀眾最愛詢問的問題莫過於同時作為一個導演又是藏傳佛教領導者的仁波切,仁波切一派輕鬆回應,這一點也不會成為一個問題,他認為一個佛教徒也可以是一個建築師、一個音樂家,他可以有任何一種身分,只是他選上了當導演。

舞孃禁戀》是宗薩仁波切首度在大銀幕探討情慾的大作,電影將於1月9日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首輪上映期間現場購票2張再送限量原版電影海報,並有佛像祈福卡結緣裡於上映戲院真善美、京華城喜滿客、誠品電影院,開放觀眾自由索取。

舞孃禁戀|宗薩欽哲仁波切導演 說台語向觀眾打招呼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jywfPur2M
(歡迎轉貼分享)

更多電影相關新訊息請鎖定絕色國際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