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再一次說愛你》新垣結衣升格當媽


被譽為透明系氣質女優的新垣結衣,這次在《再一次說愛你》中首次挑戰當人母,大洋泉飾演過世的丈夫,她不僅守寡更獨自照顧孩子,首次揣摩極為辛苦,歷經風霜的單親媽媽角色!

改編自日本女作家加納朋子的暢銷奇幻小說,由《幸福洋果子》《神的病歷簿》導演深川榮洋監執導的感動新作《再一次說愛你》,找來透明系氣質女星新垣結衣和最受歡迎的喜劇演員大泉洋攜手主演這部感動人心的溫暖新片,日本首週開出票房佳績,觀影人次勇奪冠軍,更讓許多OL感動淚灑戲院!近年來不論是大銀幕純愛電影《花水木:依然想著你》、東野圭吾的懸疑推理《麒麟之翼》,或是與?雅人兩度攜手合作的日劇「王牌大律師」都看得見新垣結衣出色的多樣性演出,被譽為透明系氣質女優的新垣結衣,這次在《再一次說愛你》中首次挑戰當人母,大洋泉飾演過世的丈夫,她不僅守寡更獨自照顧孩子,首次揣摩極為辛苦,歷經風霜的單親媽媽角色!感人預告http://youtu.be/eEeJ9ojVxdU

有趣的是,演藝圈一向有著女星大禁忌之一的就是接演媽媽角色,因為意味著容易遭定型,以後也難再演清純或談情說愛的角色,但新垣結衣卻絲毫一點也不以為意,不僅大膽主動向經紀公司爭取演出《再一次說愛你》中女主角沙耶外,更自爆自己私下其實也有當媽的經驗,她笑著表示:「這次首次詮釋當單親媽媽的全新挑戰讓我非常激動,能得到與沙耶共同成長的機會,覺得非常開心,其實我私下很多機會和親戚的孩子一同相處,所以帶小朋友完全難不倒我!」而新垣結衣不怕毀玉女形象的努力付出,也獲得極大的肯定,前陣子不僅獲日本調查中高達35%蟬連兩年最想求婚或被求婚的女星冠軍外,《再一次說愛你》在日本上映也獲得票房佳績,不僅首週末票房觀影人次勇奪冠軍外,許多OL更被新垣結衣片中堅強扶養孩子為之動容,紛紛淚灑戲院,更讚譽本片絕對是今年最催淚電影!

再一次說愛你》由曾操刀《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告白》等許多賣座又出色的好電影日本名製片石田雄治,九年前讀到這本著作時為之驚人,片中深刻動人的故事情節,加上幽默溫馨的情節,讓他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將這個作品搬上大銀幕,籌備過程中有許多不順遂,但並沒讓石田先生放棄這個案子,直到他找到了導演深川榮洋一同推動之下,才順利催生出這部傑出又動人的作品。談及女主角新垣結衣,導演深川榮洋對她讚不絕口:「我發現她不只十分感性,而且還是一位能臨機應變的演員,拍攝時,工作人員們為了要吸引小嬰兒的注意,很多時候都會因此對演員的演技發揮造成阻礙,但是她完全不受影響依然表現非常優異,我認為她絕對是一位全方位的優秀演員。」

2015年開春最溫馨的感動電影《再一次說愛你》,是繼《現在,很想見你》後最感動人心的奇蹟溫暖電影,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