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騎士闖通關:美夢成真》發起群眾募資


在台灣一片亂象的此時此刻,台灣紀錄片創作者帶著透過電影拍攝關懷社會的使命,期待能為社會現況帶來改變,《小騎士闖通關:美夢成真》亦不例外。

今年四月,馬術選手孫育仁代表台灣贏得比利時一場殘障馬術比賽,順利取得法國世界盃馬術賽參賽資格,成我國第一位進軍世界盃馬術錦標賽的殘障馬術選手。紀錄片《小騎士闖通關:美夢成真》完整紀錄了這位取得世界杯資格身障馬術選手心路歷程,同時也紀錄了台灣馬術治療中心其他戰勝身體障礙的腦麻孩童,帶觀眾見證希望,看見『勇氣』的價值。

在台灣一片亂象的此時此刻,台灣紀錄片創作者帶著透過電影拍攝關懷社會的使命,期待能為社會現況帶來改變,《小騎士闖通關:美夢成真》亦不例外。希望透過電影紀錄身障選手努力不懈的闖入世界盃精神,帶給台灣人民前進的,電影公司特別選於平安夜啟動群眾募資計劃,號召各界加入募資行列,期待積少成多,將電影於明年春天成功推向大銀幕。

《小騎士闖通關》原為紀錄短片,短版曾入圍第三十六屆金穗獎一般作品最佳紀錄片,亦是國家電影中心(前國家電影資料館)100年度短片輔導金作品。隨後獲得桃園縣文化局數位後製補助,製作成80分鐘長片版本《小騎士闖通關:美夢成真》,並加入孫育仁前往比利時取得世界盃資格賽片段。

群募貝果募資中 https://www.webackers.com/Proposal/Display/94
小騎士闖通關之美夢成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nights2015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