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姆希德斯頓《再見家園》本週末延長加場


上週末《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不僅吸引大量影迷口碑見證,更有兩大英倫型男偶像粉絲集結團購入場,再次證明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與 湯姆希德斯頓 在台灣影迷界的超高人氣。

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上週末雖已邁入第二週映期,面對年底大片環伺,僅單廳有限場次上映的影展票房不降反升,以超越首週末票房三倍的單廳11萬週末票房,奪下本週北市藝術電影票房冠軍!單廳入場人次更刷新近期獨家上映新高紀錄。為了答謝所有影迷與粉絲的熱情支持與口碑迴響,《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中兩部英倫型男巨星加持的主打強片-《尋找第三顆星》與《再見家園》,將於喜滿客京華影城,獨家延長加映至本週日,尚未體驗兩片難得感動的觀眾,切勿再錯過最後加場契機!

上週末《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不僅吸引大量影迷口碑見證,更有兩大英倫型男偶像粉絲集結團購入場,再次證明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與 湯姆希德斯頓 在台灣影迷界的超高人氣,散場後不僅響起如雷掌聲,更有不少感動地淚如雨下的粉絲們表示「看到BC演大男孩又讓我心動了一次!」、「抖森在內心戲時的表情讓我好心疼~」…等如潮好評不斷!錯過了週末首映場次的迷哥迷妹們也不必扼腕,喜滿客京華影城獨家於本週五~週日(12/26~12/28)續映再加場,影迷還有機會在大銀幕欣賞他們生涯最深情的精湛演出!

在《尋找第三顆星》中,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演一位正值青春年華、卻不幸罹患癌症的大男孩,他與三位好友們踏上生命中最後的旅程,重新體驗生命中必要的追逐與放下;《再見家園》中的 湯姆希德斯頓 即將前往非洲擔任志工,出發前他回到故鄉與家人團聚餞別,卻也再次領悟家庭親情的苦澀與糾結…。不同於兩人分別在代表作《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聰穎孤傲或《雷神索爾》的狡猾狂放,兩位英倫巨星在這兩部風格清新的小品傑作中,詮釋了截然不同的角色層次,用最內斂動人的方式,深刻道出不同凡響的旅程意義。

預定本週五落幕的《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現正口碑沸騰熱映中!其中票房特別突出且觀眾好評不斷的《尋找第三顆星》與《再見家園》,將繼續於 喜滿客京華影城 獨家限量加映至本週日!詳細場次時間表,請密切留意 可樂電影 官方粉絲頁。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上可樂電影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