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戀愛魔法奇蹟》相葉雅紀是壇蜜的菜?


傑尼斯偶像天團「嵐」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戀愛魔法奇蹟》,為日本名導犬童一心集結日、韓超強卡司榮倉奈奈、生田斗真及韓孝珠聯手打造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電影於日本上映後票房表現亮眼,近日更舉辦票房熱賣的紀念活動,邀請到素來發言大膽到有「SM女王」、「情色女王」的壇蜜與在本片飾演對戀愛極度遲鈍的男主角相葉雅紀開了一場戀愛講座。相葉雅紀一開場就表示,完全沒想到壇蜜會答應出席這場講座,所以既意外又期待。談及看完電影的感想,壇蜜表示電影讓她重新思考命運這件事,又笑稱自己的命運向來不太好,而對於相葉雅紀飾演的光一角,壇蜜也爆料:「如果有這種弟弟,姊姊一定什麼都想跳出來幫他做吧!不過光察覺不出感情的那一面,也算是一種戀愛形式吧!其實我之前的男友跟光很像,我什麼都想替他做,結果他越來越像我的弟弟,最後就分手了...。」越講越深入的她,讓相葉雅紀趕緊救援:「沒有任何一個經驗是無用的!有過去才有現在啊!」但當主持人問起,如此像弟弟一樣的男生,要如何在女生面前表現得像個男人呢?壇蜜也妙答:?應該是在女生有挫折時?手幫助吧!如果這時對女生?“別?話,跟我走”絕對全部女生都會把手伸出來的!?這個答案讓現場女性尖叫連連。壇蜜緊接著問相葉野紀:?你現在腦中想像了什麼挫折??他回答:?在懸崖上......抱歉我想得太誇張了…?講到一半就後悔的相葉立刻收口,逗得現場女粉絲非常樂,本片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

本片由中村航所執筆的小說改編,個性太善良導致人生不太順遂的光,與他的青梅竹馬、暗戀對象及大學同學四人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所以相葉雅紀也趁機和壇蜜玩起「戀愛大抉擇」,詢問如果地球上只剩北山(生田斗真 飾演)和光和塚地(武雅 飾演)先生的話,會想跟誰交往?沒想到壇蜜卻妙答:「可以加入書店店長(小市慢太郎 飾演)嗎?我只會愛上有瑕疵的男人!」出乎意料的答案讓相葉雅紀直喊佩服這位話題女王。最後兩人談到要在聖誕節提出約會該講什麼,相葉雅紀模仿自己劇中的角色在原地轉一圈後俏皮的說:?來去看電影吧!?此時觀眾席傳出陣陣尖叫聲。而壇蜜回答:?我如果要和新男友去以前跟前男友去過的地方,我會?“要不要去塗改我的歷史?”,如果要一起來看這部電影的話,我會?“要不要一起去心癢癢?”?果然是向來大膽的壇蜜的發言。

戀愛魔法奇蹟》故事講述山本光(相葉雅紀 飾)從小害羞內向,經常遭到霸凌的他,唯有透過漫畫創作找到發洩的出口,青梅竹馬的杏奈(榮倉奈奈 飾)是小光的第一個讀者,也始終在小光身旁守護著他。因為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邊,白天,他是人稱「對不起先生」的懦弱書店店員,夢想成為漫畫家的他,到了晚上,就變身成為筆下的漫畫人物「惡魔君」,勇敢又風趣。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惡魔君通信」發送到大街小巷,杏奈始終是他最忠實的讀者。某一天,宛如「惡魔君」魔法般的描述,小光對素妍(韓孝珠 飾)一見鍾情,為了追求素妍,小光把杏奈當成戀愛顧問,卻不知杏奈對自己的心意。素妍和小光在一起單純而又快樂,然而,素妍始終不能忘懷前男友北山(生田斗真 飾)。交織在四個男女之間的戀情,在聖誕夜那天發生了奇蹟……。本片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天馬行空粉絲團及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買套票就送「限量台版紀念L夾」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