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鳴梁:怒海交鋒》媲美韓版300壯士


據了解,崔岷植為了將此角色詮釋得更到位,簡直將李舜臣植入自己心中,即便在日常生活裡也會揣摩李舜臣的心態跟想法。

韓國影史上最賣座電影 磅礡氣勢被喻為韓版《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有韓版300壯士之稱的《鳴梁:怒海交鋒》(Roaring Currents)將於12/26(五)正式在台上映。由《弓箭之戰》票房強導金韓民執導,韓國兩大影帝崔岷植、柳承龍主演,此片在韓國一上映便打敗天下無敵手,不僅創下多項韓國影史紀錄,更獲今年大鐘獎四項大獎殊榮!而素有韓國國寶級影帝之稱的崔岷植,此次在《鳴梁:怒海交鋒》中飾演全片靈魂人物李舜臣將軍,也因此在今年大鐘獎打敗另一影帝宋康昊,抱走今年最佳男主角獎座,這也是崔岷植在睽違10後,第三度在大鐘獎再次封帝。

影帝變戰神 身穿30公斤重盔甲數度累暈片場

據了解,崔岷植為了將此角色詮釋得更到位,簡直將李舜臣植入自己心中,即便在日常生活裡也會揣摩李舜臣的心態跟想法。而整個拍攝過程對崔岷植來?也是身心俱疲,由於此片大場面動作戲份非常吃重,製作團隊根據史料斥資重金打造「真實」盔甲,在拍攝時,好幾幕都必須讓崔岷植實際穿上,再進行拍攝各種打鬥畫面。對崔岷植來說,無論是身體或精神上的耗損都極大也極辛苦,也因此數度在片場累至昏厥,這次在大鐘獎上再度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也確實讓大家心服口服。

(本新聞由華文創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