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彭于晏加碼謝粉絲


台灣首周上映票房大賣1800萬,昨天台灣也賣破2000萬,彭于晏為了謝謝觀眾的支持,更特別再次抽空簽名,感謝所有觀賞電影的粉絲。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台灣首周上映票房大賣1800萬,昨天台灣也賣破2000萬,彭于晏為了謝謝觀眾的支持,更特別再次抽空簽名,感謝所有觀賞電影的粉絲。

由於電影反應熱烈,觀眾熱情的反應,許多觀眾都讚美彭于晏的身手出色,演出全新風格的黃飛鴻,讓彭于晏非常感動,雖然他即將展開另一部作品的大陸宣傳行程,還是趕忙抽空再簽了海報回饋粉絲。

電影公司特別舉辦加碼活動,只要憑12/02(二)~12/10(三)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票根4張,便有機會抽中唯一一張彭于晏簽名拍立得,或限量金字簽名海報等多樣追加的好康禮物。活動詳情,請上華映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angfeihong.tw?fref=ts查詢。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