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怪箱》“安妮獎”13項最多提名


《怪怪箱》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製作團隊打造而成,是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三件作品。

有動畫界奧斯卡獎之稱的第四十二屆安妮獎於美國時間12月1日公布提名名單,其中由專門製作定格動畫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怪怪箱》獲得包括最佳動畫片、最佳動畫視覺效果、最佳角色動畫有三項、最佳角色設計、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導演、最佳配音有兩項、最佳故事板有兩項和最佳編劇共13項大獎提名,安妮獎將於2015年1月31日公布得獎名單。《怪怪箱》於今年9月12日在台灣上映,獨特的動畫風格,擁有一票喜愛定格動畫的粉絲支持,也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怪怪箱》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製作團隊打造而成,是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三件作品,本片以3D現場拍攝,再回到萊卡以手工和技術讓效果更上一層樓,它結合了定格動畫、手工繪圖和電腦特效,故事則來自艾朗司諾的暢銷奇幻冒險小說《Here Be Monsters》。這部新電影把一個新種類的家族介紹給觀眾:怪怪箱。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