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錄到鬼4:末世錄》血腥無底限


電影於11月陸續在歐洲各城市上映,精彩刺激的內容,震撼所有觀眾目光,紛紛給予好評,大力推薦該電影根本是『血腥無底限!』

2007年《錄到鬼》以特別的拍攝手法,描述殭屍入侵人類生活,一舉囊獲西班牙前十大賣座電影,八年後,導演將幕後老班底重新集合拍攝《錄到鬼4:末世錄》,這次捨棄過往手持鏡頭,導演改用第三人觀點拍攝,讓不習慣手持晃動鏡頭的觀眾能再次走入戲院。

電影於11月陸續在歐洲各城市上映,精彩刺激的內容,震撼所有觀眾目光,紛紛給予好評,大力推薦該電影根本是『血腥無底限!』目前在歐洲西班牙、法國、波蘭等國家上映,累積票房約2億新台幣,是近期驚悚片難得的好成績。美國則接棒在明年1月上映。

雖然電影票房亮眼,故事精采萬分,但也並非全球觀眾都能看的到。目前在亞洲地區,僅有台灣觀眾有機會獨享,日本、新加坡等國,都因為太過血腥遭禁播。台灣電影級別則列為限制級!

《錄到鬼4:末世錄》劇情講述,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一同闖入公寓後,試圖在活屍亂竄的空間中生存下來。然而進入搜救的士兵們不知道的是,安琪拉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她被帶到一艘舊郵輪上檢疫隔離,暴風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

《錄到鬼4:末世錄》台灣將於12月5日盛大上映。相關電影訊息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電影精彩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UzVlzTKf0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本日焦點-2014/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