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獅玉玲瓏2》向國片致敬


電影前導曝光了向國片致敬的KUSO片段,讓觀眾更加期待澎恰恰、許效舜這一次讓觀眾笑到噴飯的精彩演出。

鐵獅玉玲瓏2》是繼今年賀歲檔創下票房佳績後的同名電影續集,澎恰恰、許效舜師徒倆再度聯手搞笑,將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更請來藝能界大咖客串,如吳宗憲、黃子佼、郎祖筠、歌仔戲知名演員呂雪鳳等人,是一部結合諧趣、熱血的正港台灣賀歲喜劇片。

鐵獅玉玲瓏2》描述澎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鉅款,兩人不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並招募新團員,重新組成一支鐵獅玉玲瓏二團。首先披露的前導預告,只見兩人背對鏡頭坐在瀑布旁大石上,場景看起來有點熟悉,原來是對台灣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致敬的KUSO片段。片中澎恰恰意味深遠地望向遠方,許效舜卻在一旁「亂入」破壞氣氛,直到澎恰恰問現在到底是要拍哪部電影?許效舜神來一句「賽就放肚內」,巧妙以閩南諧音的惡趣味,融入日前熱賣國片的經典橋段,一句話就讓人捧腹大笑。

鐵獅玉玲瓏2》集結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演員,以澎恰恰的親身故事為創作來源,有笑有淚,許效舜更掛保證畢生搞笑功力都用在《鐵獅玉玲瓏2》了。電影即將在明年2月18日全台上映,歡迎有興趣的觀眾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dancingmovie)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