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千王新世紀》堪稱超高水準商業傑作


年度亞洲影壇最佳娛樂大作非《千王新世紀》莫屬韓國天團BIGBANG超人氣團員T.O.P.崔勝賢 主演的年度大銀幕新作《千王新世紀》,本週五(11月21日)起即將全台正式上映!

票房奏捷 得獎不斷 口碑沸騰!年度亞洲影壇最佳娛樂大作非《千王新世紀》莫屬

韓國天團BIGBANG超人氣團員T.O.P.崔勝賢主演的年度大銀幕新作《千王新世紀》,本週五(11月21日)起即將全台正式上映!日前在片商舉辦的搶先口碑特映會上,現場觀眾笑聲歡呼不斷,映畢後更一致盛讚是「今年看過最棒的娛樂電影!絲毫不輸給好萊塢大片…」。《千王新世紀》在韓國上映期間,首週末即突破百萬人次進場大關,在同檔數部好萊塢?片包含《露西》、《萬惡城市2》、《曼哈頓戀習曲》以及國產電影《鳴梁》、《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等夾擊下,不負眾望蟬聯近三週全韓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累積直逼五百萬人進場。而稍早公佈的大鐘賞提名名單中,《千王新世紀》更榮獲 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 等多項重要大獎入圍,憑藉明快的節奏佈局、難以預測的鬥智轉折、浪漫糾葛的三角關係、加上超養眼俊男美女卡司陣容,證實了娛樂與品質兼具的商業大片超高水平,台灣觀眾不容錯過!

而為了回應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並呼籲影迷觀眾們一定要走進戲院體驗這部好片,T.O.P.也特地錄製了俏皮活潑的問候影片,獨家獻給台灣影迷!本週末走進全台上映戲院,就可以搶先目睹這部高檔娛樂大作以及T.O.P.特製的台灣區驚喜開場!

BIGBANG人氣成員 T.O.P. 再攀演技高峰 浪漫三角戀情與肌情裸露戲讓粉絲臉紅心跳

以賭場百態作為故事背景,《千王新世紀》宛如《出神入化》與《瞞天過海》系列的高超佈局,屢屢逆轉的戲中戲再創同類型電影新高峰,絕對能讓觀眾目不轉睛,大呼過癮!而賭徒之間無可避免的相互猜忌與難以定義的信任關係,也讓劇中角色的情感糾葛成為故事發展的一大伏筆,T.O.P. 更是與兩位女主角 申世景 及 李荷妮 分別有多場火熱吸睛對手戲!二度獨挑電影大樑的T.O.P. 對於大銀幕作品自我要求極高,放下歌壇重量級巨星的身段,在金獎票房導演 姜炯哲 與多位影帝級前輩的帶領下,果然再次交出漂亮的成績。日前接受韓媒訪問,T.O.P.說:「每次拿到劇本,只要一想到這個角色最後在觀眾心裡留下來的形象是依照我的表演而定,就會忍不住很慎重地對待。」甫獲得大鐘賞最佳女配角提名的 李荷妮 也強力背書:「T.O.P. 在這部電影裡的演出非常有爆發力!」

T.O.P(崔勝賢)在《千王新世紀》中飾演一位天才牌手大吉,與生俱來的牌技天賦讓他年紀輕輕便在賭場之中無往不利,每逢牌局下手必有如神助。然而,就在大吉即將在賭界一步登天之際,卻遭到犯罪集團陷害成為代罪羔羊,被迫走上逃亡之路,更陷入一場難分難捨的三角習題中,大吉是否能夠順利自清平反,浪漫關係又將情歸何處?2006年,《老千》藉著絢爛奪目的牌藝炫技與高明鬥智的刺激賭局,探討人性情感、道德與慾望的無限競爭本質,韓國甫上映旋即攻佔票房排行No.1成為韓國影史賣座經典,今年《老千》原班人馬再度整裝出發,全新續集《千王新世紀》雲集系列幕後班底、加入新世代大勢偶像T.O.P. (崔勝賢)、人氣女星 申世景、青春偶像 呂珍九、青龍獎影帝 金允錫 與多位演技派卡司,並交由《陽光姊妹淘》票房金獎導演 姜炯哲 接棒執導,勢必將此系列帶入全新高峰,再度締造叫好又叫座的亮眼成績!

11/22 西門町新光影城『T.O.P.影迷專屬VIP首映場』最後報名機會
超豐富獨家贈品與現場拍攝紀錄,切勿錯過讓 T.O.P. 看到妳來支持首映的應援身影

因應死忠粉絲熱情號召、響應包場活動,台灣片商特別準備了空運韓版海報、精美劇照套卡、珍藏版雙面L夾 及 獨佔T.O.P千王花牌組 等精美周邊商品作為專屬回饋。11月22日晚間7點整,將於 西門町台北新光影城 舉辦『T.O.P.影迷專屬VIP首映場』,放映現場即將 首度公開T.O.P獨家為台灣粉絲錄製的超有梗問候影片 以及超帥氣的 千王T.O.P一比一等身立體座 更將獨家現身活動現場,讓粉絲與他臉紅心跳超近距離並肩而坐、親密合照,限量座位最後倒數,粉絲們務必把握機會!

千王新世紀》即將於本週五(11月21日)起於信義威秀影城、喜滿客絕色影城、西門町新光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正式沸騰上映。《千王新世紀》電影預售套票含電影花牌組一套480元,已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