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騷動青春》前進倫敦韓國電影節


集結超強韓國偶像卡司陣容,由Super Junior東海、FTIsland宋承炫以及4minute南智賢…等超強卡司所主演的《騷動青春》,日前電影受邀於倫敦韓國電影節放映。

Super Junior東海與他的團員銀赫也受邀到影展表演並出席映後座談,這是東海第一次主演電影,團員們也都非常力挺,讓東海非常感動。映後座談時,東海也透露覺得自己的演出被團員們看到是最害羞的,因為團員們都是最了解他的人,所以總覺得怪怪的。而銀赫也表示看到東海在電影裡爆怒的場面就覺得很興奮,「因為他平常在宿舍就是這樣(笑)。」映後座談頓時變出賣大會,現場觀眾笑得合不攏嘴。也有粉絲好奇的問東海若有機會演出愛情電影,會希望得到還是失去女朋友的男主角,沒想到東海卻回答:「我最想嘗試和相愛的女朋友一起死去的角色。」讓全場觀眾驚呼,也看得出他對於演戲的企圖心。不過談及是否有興趣自己執導電影,他卻急忙表示自己不夠聰明,不適合啦!放映現場擠爆了支持者,讓東海非常開心,他與銀赫也現場表演了新歌回饋現場的影迷。《騷動青春》即將於12月5日起在台上映。

2010年底開始逐步進入影視圈的東海,演出多部電視作品,2011年更破例和團員始源來台灣和陳意涵、白歆惠等人演出偶像劇《華麗的挑戰》,2014年演出韓國偶像劇《神的測驗4》大受好評。《騷動青春》為東海繼2007年與Super Junior成員共同演出電影《花美男事件簿》後,首度出演電影男主角,有別於以往的偶像形象,以細膩的演技獲得觀眾及業界好評,讓人備受期待!而談及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東海表示不斷在校園走廊奔跑只因為了追求真相,都讓自己非常深刻。「剛接到劇本時,就非常喜歡這個看似風雲人物的好學生,骨子裡卻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擇手段的壞學生設定,非常具有挑戰性。」希望粉絲們可以看到自己不同的那一面。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