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路克布萊希出擊 《特務交鋒》出頭天


路克布萊希(Luke Bracey)是何許人也?今年毫無冷場的間諜動作片《特務交鋒》在美國上映後,有媒體這樣評論:「皮爾斯布洛斯南,我們依然很愛你,但是看完了《特務交鋒》,我們更愛路克布萊希!」

這個讓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得讓步的小帥哥,是從今天開始,影迷們必須要注意的名字。

路克布萊希今年25歲,有著年輕的青春肉體和俊帥的臉蛋,因為《特務交鋒》,讓人見識到他除了能武擅打,還有著不錯的演技,連跟他合作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都說:「看路克全力以赴的演出,讓你也會情不自禁跟他一起融入其中,我們很榮幸能有路克加入我們的團隊!」而路克果然不負眾望,在電影中拿槍出生入死,事實上,所有高難度的精彩動作幾乎都靠他完成,當然,電影中火熱性感的床戲,也少不了他的份兒!

來自澳洲的路克,在家鄉因電視劇《Home and away》嶄露頭角,這兩年他加入了許多澳洲前輩如休傑克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阿凡達》山姆沃辛頓的腳步,前往好萊塢發展,首部作品就是《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接著又演出了全美暢銷愛情小說家尼克拉斯史派克小說改編而成的《有你,生命最完整》,接著再和皮爾斯布洛斯南攜手合作《特務交鋒》。而這個澳洲小子自稱是個從小在海邊衝浪的男孩,或許是因為有此背景,他下部作品是以衝浪犯罪為題裁的《驚爆點》(Point Break),該片是重拍1991年的舊作,路克演出的是基努李維銓釋過的FBI探員角色。

據美國《US》雜誌報導,路克布萊希還曾經被指定為全美暢銷情色小說改編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之一,雖然後來敗給了傑米多南,但也因此顯示路克的魅力不容小覷。事實上他的強健體格及英俊五官曾讓不少女星趨之若鶩,就連小賈斯汀的前女友席琳娜高梅茲也一度為他著迷,去年一月,兩人還被爆親密地手牽手漫步在洛杉磯街頭,只是這段戀情也隨著席琳娜和小賈斯汀的數度分合而無疾而終。而與他合作《有你,生命最完整》莉安娜利貝雷托,還曾向媒體透露,路克是因為吻技一流才得到這部電影的角色。

不少人認為路克像極了曾與皮爾斯合作過《007:黃金眼》的西恩賓,也有人認為他是雷恩葛斯林的接班人(雷恩也曾演過尼可拉斯史派克小說電影《手扎情緣》,無論如何,這個來自雪梨的小子即將展翅高飛,並且逐漸被視為好萊塢新崛起的性感偶像,對於性感偶像一詞,路克害羞地說:「我每次接到一個新角色都會打電話給媽媽報喜,她總是說:『我是不是又要在大銀幕前看到你親不同的女生?』其實我還在適應這種逐漸成名的生活,即使經常被要求在攝影機前脫掉衣服,我依然不太習慣,我經常看著鏡中的自己說:『嘿!小子,你何德何能?』我想我離性感偶像還差得遠呢!」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