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島美幸為《福氣大丈夫》復出人氣夯


大島除笑談拍片趣事,也對外分享他歷經流產、子宮肌瘤手術,這半年調養身體,每個月到醫院報到的「孕活」日常。

人氣搞笑團體「森三中」成員大島美幸,在拍攝完主演新片《福氣大丈夫》後便於今年5月宣布暫停演藝活動,開始「孕活」積極準備懷孕,至今半年,雖然尚未有好消息,近日則為《福氣大丈夫》再度復出螢光幕前,讓喜愛他的粉絲一解相思之苦。大島除笑談拍片趣事,也對外分享他歷經流產、子宮肌瘤手術,這半年調養身體,每個月到醫院報到的「孕活」日常。

福氣大丈夫》上週於日本公開上映,以非商業片、小型規模放映之姿,在眾商業大片中殺出重圍,榮登日本PIA雜誌調查當週新片滿意度第二名!故事講述主角阿福人緣好,是鄰居朋友間的和事佬,卻有女性恐懼症,活到32歲還是個羅漢腳。某天,傷他至深的初戀女孩千穗突然出現,希望他擔任攝影模特兒,阿福疑惑之餘卻也不禁再次受到千歲吸引……本片在日本好評不斷,觀眾紛紛表示主角阿福和他的怪怪鄰居、以及好朋友小島的友情相當動人,喜歡他們的爆笑互動,與女主角水川麻美也意外地登對。

大島美幸在《福氣大丈夫》中反串飾演男主角,清新的大叔演技除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女演員獎,更有日本影評看好他角逐今年日本奧斯卡,和老牌影后吉永小百合、甫在東京影展獲獎的宮澤理惠一較高下!台灣於11月14日,與日本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