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涉嫌殘殺女友


外電一出嚇壞了所有影迷,原來這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新電影《魔角》(Horns)中的故事劇情,他說:『連我家人看到新聞都嚇一跳,《魔角》是我從影至今最大膽的一部電影,集暴力、情色、貪婪與驚悚於一身。』

外電報導!因飾演《哈利波特》而走紅全球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涉嫌殘殺女友後逃逸,正遭美國警方全力通緝中!警方表示,日前有民眾報案在森林中發現一名遭重物猛砸致死的女子屍體,現場因血肉模糊無法即刻辨識,經數日調查,身為她男友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竟涉有重嫌!

外電一出嚇壞了所有影迷,原來這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新電影《魔角》(Horns)中的故事劇情,他說:『連我家人看到新聞都嚇一跳,《魔角》是我從影至今最大膽的一部電影,集暴力、情色、貪婪與驚悚於一身。』《魔角》即將於10月31日萬聖節檔期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由《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與《食人魚3D》(Piranha 3D)魔幻大導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所執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電影《魔角》,不但被美國媒體譽為「今年最奇幻驚悚電影」,知名電影網站的觀眾期待度更高達94%,男主角丹尼爾為了宣傳電影,幾乎全美走透透,有「工作狂」之稱的他,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好想休息!」他說:『從2001年演出第一部《哈利波特》到現在短短的13年,我已經交出了超過20部的作品,每天幾乎都在工作,真的很累,我希望長大後可以有一番作為,所以給自己很大量的工作,但真的很累,宣傳完這部電影之後,我決定要放自己一個沒有期限的長假。』

魔角》即將於10月31日萬聖節檔期台美同步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horns或CatchPlay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