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犀利人妻 羅莎蒙派克成《控制》焦點


她說:「為了這部戲我必須增重再減重共三遍,為了配合整個戲劇上的走向及拍攝進度,我每次都只有兩週的時間來改變身材,感覺非常的緊繃!」

媒體、影迷一致叫好的驚悚鉅作《控制》上週在台上映,睽違三年再推新作的好萊塢名導大衛芬奇,讓台灣影迷期待不已,《控制》上映首週末即開出亮眼的票房佳績,首週全台即累積2,400萬,並一舉突破大衛芬奇導演歷年經典鉅作包含《龍紋身的女孩》及《社群網戰》的在台票房紀錄,更在影迷熱烈討論之下,週日票房硬是逆勢成長,並較上映首日票房成長三倍之多,而口碑爆棚亦在全球持續延燒,至今全球已吸金42.4億台幣票房佳績,包含美國、英國及香港等重要市場,上映第二週還依然保持超強勁的表現!

擅長處理心理驚悚、駭人聽聞類題材的鬼才名導—大衛芬奇,在過去的作品中的每一位主角都讓觀眾印象十分深刻,大衛芬奇對於人性陰暗面及人格暇疵的表現上拿捏精準,並屢屢成為巨星推手的傳奇人物。這次新作《控制》讓影迷驚豔的亮點,就是由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所飾演的女主角愛咪,這位外表看似無害但其實內心極度陰險的犀利人妻不僅令所有影迷毛骨悚然,並成為該片的焦點,更讓羅莎蒙派克被媒體盛讚將有望角逐奧斯卡影后,而片中的愛咪人前人後個性多變,不僅有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心思,另一個多變的地方就是她的身材!

片中愛咪從每個男人都想要的美麗人妻演變成陰狠的毒婦,隨著劇情的發展,她的身材完全配合著故事呈現愛咪的樣子,而讓身體忽胖忽瘦,甚至連小腹都明顯突出,這點讓羅莎蒙派克很吃不消,她說:「為了這部戲我必須增重再減重共三遍,為了配合整個戲劇上的走向及拍攝進度,我每次都只有兩週的時間來改變身材,感覺非常的緊繃!」;但如此精湛的演技更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想演《控制》續集,她說這不就大爆雷了嗎?但如果原著作者吉莉安弗琳有寫續集的打算,她也樂意再度挑戰這個角色。《控制》現正熱映中。

控制》一片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作家吉莉安弗琳的作品《控制》,小說是由時報出版發行,施清真編譯。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