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甄子丹 王寶強在大都會中爭鋒


導演陳德森花了三年構思劇本,將功夫武術融入現代懸疑命案中,將武林世界帶到大都會的城市中,王寶強演出的變態殺手一路挑戰「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最後再求與武林第一的甄子丹大戰一場。

動作強片《一個人的武林》是由《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力打造的功夫大作,導演陳德森再次與甄子丹合作,再加上動作老班底董瑋,力邀票房一哥王寶強及楊采妮與在大陸有小金喜善之美譽的女星白冰共同演出。

一個人的武林》是什麼樣的片子呢?導演陳德森花了三年構思劇本,將功夫武術融入現代懸疑命案中,將武林世界帶到大都會的城市中,王寶強演出的變態殺手一路挑戰「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最後再求與武林第一的甄子丹大戰一場。在幕後花絮中可以見到甄子丹在說:「肩與胯合、軸與膝合......」口訣竟與命案息息相關,卻讓女警楊采妮一頭霧水,也在導演陳德森的巧思下,讓電影成為一個集合推理及武俠的功夫鉅製。

一個人的武林》將於10月3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

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