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獅玉玲瓏2》市府取景


《鐵獅玉玲瓏2》今(7)日到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取景拍攝,澎恰恰和許效舜穿著觀世音和媽祖的戲服,逗趣的念著心經,惹得現場大家呵呵笑;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帶著臺中名產太陽餅探班,幫劇組打氣。

這部電影描述由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的「鐵獅玉玲瓏」招募二代團員、東山再起,全新劇情融合真人實事,希望能將臺灣文化及閩南語精髓發揚光大,預計於明(104)年賀歲檔全臺上映。今天拍攝的橋段是在市府舉辦「鐵獅玉玲瓏出國比賽記者會」,小嫻、蔡昌憲、豆花妹等演員也在現場拍攝,石靜文特地帶臺中名產太陽餅前往探班,慰勞劇組拍片的辛勞。

石靜文出,「2014臺中電影fun in(放映)季」開幕場便是《鐵獅玉玲瓏》,很受地方人民歡迎,這次《鐵獅玉玲瓏2》新聞局也有補助,但補助有一些規格,需由外部審查委員審查通過,最後果然不負眾望,得到評審老師的青睞並獲得市府補助,期待《鐵獅玉玲瓏2》明(104)年春節上映為大家帶來更多歡笑。

導演澎恰恰特別感謝石局長的幫忙,他說臺中市政府一向很支持國片,他很喜歡到臺中拍片,因為天氣總是很好、很舒服,這次《鐵獅玉玲瓏2》到臺中航空站、通豪大飯店、秋紅谷公園以及臺中市政府等地取景,新聞局不遺餘力協助劇組借用場地,讓影片得以順利完成。演員許效舜說,這是一部賀歲喜劇,也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內容有歡笑、有眼淚、有真情,也有臺灣女人堅貞的韌性,並以樂趣包裝,整齣戲是歡樂的,讓大家快樂過年。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dancingmovie)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