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日迷蹤》開票成績亮眼


《末日迷蹤》於上周北美上映,發行方投入重金宣傳,成績也反映在票房上,首周票房收入約兩億新台幣,在部分戲院單廳票房,更超越冠軍電影《控制》,整體單廳票房更高過《移動迷宮》。

許久沒有演出商業電影的尼可拉斯凱吉也吃下定心丸,頻上節目專訪宣傳新電影。

製片人保羅拉隆德說,之所以要翻拍這部影片,是為了讓故事“更大更好,有更廣泛的影響力,並擊中更多人的心靈”。觀眾將會對這部電影感到“驚喜”,發現這部片子與其他災難電影並不相同,並不再只是地球上建築物被破壞。

至於片中人類消失的主題,尼可拉斯凱吉表示:對我而言,那實在很引人入勝。如果你身在其中,大家開始消失蹤影,那你會怎麼辦呢? 這樣的末日到來,又是怎樣的光景,也是我從未挑戰過的角色。

尼可拉斯凱吉又說:「我喜歡這部片的地方,是這部片能喚起觀眾進一步去思考,會激起他們去回應並且提出更多問題。大家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會希望能找到解答。」

末日迷蹤》電影講述,世界上突如其來的浩劫,使地球數以百萬的人在瞬間失蹤,隨後世界進入一片混亂;飛機失事、火車脫軌、汽車相撞、交通事故四起,甚至前往營救的人員也相繼失蹤。失蹤事件究竟是何人所為,還是政府另隱藏著秘密;機長史雷在高空中駕駛的飛機,也同樣發生乘客失蹤案件,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他們才驚覺末世序幕已經拉開… 10月17日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本日焦點-201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