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克葛倫霍《雙面危敵》與自己大飆對手戲


因為玄妙的機緣,兩人無可避免地相約見面,全片在兩個傑克見面時掀起最高潮,超展開的劇情發展令觀眾大呼過癮!《好萊塢時報》評為「謎團重重,引人入勝!」

如果遇見長相一樣的人,有一方將不久人世?傳說美國總統林肯、日本知名作家芥川龍之介都曾遇過長相一樣的人,為兩人的非凡命運染上濃厚的神秘色彩。實力派帥哥演員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新作《雙面危敵》就以「分身」為主題,他在片中大膽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一位是拘謹的大學講師,一位是外放的演員,因為玄妙的機緣,兩人無可避免地相約見面,全片在兩個傑克見面時掀起最高潮,超展開的劇情發展令觀眾大呼過癮!《好萊塢時報》評為「謎團重重,引人入勝!」《雙面危敵》將於10月31日在台上映。

雙面危敵》的構想其實來自傑克葛倫霍的親身經歷?!他在一次訪問中透露,《私法爭鋒》(Prisoners)殺青後,他和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共進晚餐,鄰桌一位女士突然走到傑克葛倫霍面前,表示自己的兒子長得很像他。他們原本不以為意,直到她拿出照片才發現兩個人真的長得很像!當下他覺得驚訝又有點恐怖。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於是有了拍攝《雙面危敵》的想法。

雙面危敵》改編自根據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瓊斯薩拉馬戈小說《The Double》,由《烈火焚身》、《私法爭鋒》金獎導演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執導,以驚悚詭譎的強烈風格,再次帶給觀眾震撼的觀影體驗。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DVD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雙面危敵》將於10月31日在台上映。《雙面危敵》體面套票組內含兩張電影票與「ORIGINS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00ml一只(原價NT$980);與法國獵戶紅酒聯名推出《雙面危敵》專屬酒標設計款紅酒,將在下週一 (10月13日)於美昇國際影業官網開放訂購。票根不要丟,還可抽來自比利時深受時尚設計人士喜愛的KOMONO復古石英錶 (原價NT$3180) ,以及《雙面危敵》電影原著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薩拉馬戈的作品《修道院紀事》。預售票詳情請上Maison Motion美昇國際官網或博客來售票網查詢。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