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桃蛙源記》動物園爆人潮


此次選在動物園特別放映別具意義,導演信心滿滿與大家分享埋首6年的成果,沒想到聽聞總統夫人周美青要來,初次放映就有這麼重量級的貴賓來臨,讓他緊張地睡不著覺。

動物園貓熊館再爆排隊熱潮!這次可不是為了貓熊圓仔,而是台灣本土蛙類小黑蒙,完全MIT台灣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今(9/13)於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舉辦一場結合電影、生態及保育意義的特別放映活動,總統夫人周美青得知消息驚喜現身支持這部電影以及如此具有教育意義的活動,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也到場力挺。本片電影音樂演唱「原聲童聲合唱團」現場高唱主題曲〈我們的桃蛙源〉,純淨的歌聲伴隨濃濃台灣味的電影,帶給在場觀眾難忘的回憶,青蛙儼然成為今日吸睛度最高的焦點。《桃蛙源記》將於10月3日全台上映。

一首〈Let It Go〉紅遍全世界,好的動畫電影,伴隨著好的電影音樂。導演楊仁賢從早期幫助迪士尼動畫電影製作,即發願打造一部完全MIT台灣自製動畫電影,看著夢想逐步完成,主題曲當然也要堅持「台灣製造」。偶然之下聽見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歌聲,被他們清脆的歌聲感動不已。導演事後回憶笑言「不知道當初哪來勇氣」就拿起電話邀約他們為電影演唱,沒想到團長馬彼得校長看見導演如同「台灣牛」般努力埋首在動畫創作過程感動不已,一口答應促成此次完美合作。

此次選在動物園特別放映別具意義,導演信心滿滿與大家分享埋首6年的成果,沒想到聽聞總統夫人周美青要來,初次放映就有這麼重量級的貴賓來臨,讓他緊張地睡不著覺。原來總統夫人是合唱團的「榮譽團長」,帶領合唱團走遍各國,以歌聲散播台灣之光。近日周美青只要遇到原聲的場合,馬校長就會和她不斷談論這部青蛙動畫電影,讓她早已非常期待,此次可以和原聲小朋友一同觀賞,見證電影的成果令她相當開心,劇中不斷出現鐵道、三輪車、柑仔店等場景,散發濃濃的懷舊氛圍,也讓她回憶起童年的時光。

看完3D立體電影,另一邊兩棲爬蟲動物館同樣熱鬧,家長帶著小朋友絡繹不絕,對照電影比對真實的青蛙,順道逛館內正在舉辦的「《桃蛙源記》動畫生態特展」,會場將針對電影出現的各類青蛙展示詳細介紹,還有珍貴的電影手稿、電影場景刻劃概念等,完整呈現製作3D立體動畫的幕後縝密工程,而園區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50隻高度有著孩子一半高的Q版青蛙公仔,不僅深受小朋友吸引,連大朋友也排隊搶著合照,可見青蛙的魅力無窮。

今日同步釋出《桃蛙源記》電影正式海報,本片以南投埔里本土蛙種「黑蒙西氏小雨蛙」為靈感發想,海報當中「黑蒙家族」各種原生青蛙一字排開,團結在一起互相扶持,準備出發踏上尋找理想家園的奇幻旅程。這部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電影,描述活潑好動的青蛙小黑蒙,遇上體型大上好幾倍的牛蛙「牛霸幫」侵襲他們的家園,他決定擔起保護家族的責任,帶領大家展開一場未知又驚險的冒險旅程。幕後團隊跑遍台灣各地,捕捉台灣真實景色放入電影,扣緊在地人文情懷,帶領影迷循著記憶,喚醒在地民眾最深的情感。

桃蛙源記》將於10月3日全台2D、3D同步歡樂上映。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電影套票組隨票贈送電影獨家好禮,不但能獲得「電影限量微笑小蛙撲滿公仔」,還可獲得「My Wish×桃蛙源記限量兩用手機座」或「廣富號手工帆布袋」。親子社群媒體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現正強力募集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搶先進戲院觀賞電影,詳細活動資訊請上BabyHome官網查詢。詳細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網www.frogville3d.com.tw或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rogville3D查詢。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