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妻夫木聰《渴望》越壞粉絲越愛


《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再出手,新作《渴望》讓妻夫木聰變賤男,成功挑戰觀眾極限,有人看到氣得咬牙切齒,妻夫木聰則大呼演得很爽!

妻夫木聰陽光笑容變調成輕薄男,暖男形象大逆轉,在新片《渴望》裡叼著棒棒糖不斷挑釁前輩役所廣司,忠實粉絲大喊「我可以!」甚至直呼想和他一樣率性吃棒棒糖遊戲人間,堪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輕挑男翹楚。台灣片商特別在上映首周末推出跟著妻夫木聰一起吃棒棒糖活動,9月12日起周末三天至全台14家指定上映戲院看《渴望》的觀眾都將得到一隻棒棒糖,發送戲院及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apan

化身輕浮型男警察 妻夫木聰大膽嘲笑熟男役所廣司頭殼壞
17歲出道的妻夫木聰,短短4年就拿到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新人獎,2010年獲得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實力有目共睹,現在已是許多電影大導最愛御用的合作演員,在《惡人》、《東京家族》、《清須會議》等片都有細膩精湛演出。妻夫木聰這次和鬼才大導中島哲也合作新片《渴望》,被逼出他的惡魔面,大嗆飾演前輩警察的役所廣司「老屁股」,還輕蔑嘲笑他「頭殼沒壞掉吧?」大秀人性黑暗面,也讓觀眾見識帥氣妻夫木聰不同面的型男模樣。

台灣片商在《渴望》上映首周末推出跟著妻夫木聰一起吃棒棒糖活動,9月12日起周末三天至絕色影城、美麗華大直影城、欣欣秀泰、今日秀泰、華山光點電影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新光影城、誠品電影院、板橋秀泰、美麗華台茂、新竹國賓影城、台中新光、台南新光影城及台南國賓影城,全台共14家戲院看《渴望》的觀眾都將得到一隻棒棒糖,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apan

渴望》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對此作品一見鐘情,甚至捨棄拍攝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計畫,集結了超強卡司: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更發掘超級新秀-小松菜奈。中島哲也熱血掛保證:?最棒的演員發揮了最好的狀態,《渴望》將每個角色的人性演繹得淋漓盡致。?早安少女組的生田衣梨奈看完後大讚,「非常有趣、非常厲害、被小松菜奈深深吸引住!」中島哲也帶來他一貫風格,生猛誇張的風格與前作《告白》同樣走黑色衝擊風,成功延續原著小說的風格,以驚人的影像完美將文字搬上大銀幕,打破所有的設限預想,9月12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