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在頭七天》黃金卡司大亂鬥


珍芳達非常坦率直接,導演尚恩李維說:「她的角色主動去做了隆乳手術,所以我們雇用了一位道具專家來製作,並打造一對巨乳空運來紐約。」

中秋不免俗全家團圓賞月加烤肉,但每逢節日相聚,也是考驗一家人向”辛”力的時候。華納兄弟年度感性喜劇《愛在頭七天》,呼應出家人間這種又愛又恨的矛盾心理,黃金卡司包括《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金獎影后珍芳達、《紙牌屋》苦悶型男寇瑞斯托爾、艾美獎喜劇女王蒂娜費及新世代當紅帥哥亞當崔佛等,看這一家如何度過溫馨又爆笑的團圓時光。

珍芳達在《愛在頭七天》中飾演口無遮攔又活力十足的母親,她的海派作風與爆炸性的教育方式不僅讓人咋舌,更讓自己的孩子倍感壓力,成年後的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演)與他的三個兄姊對於『回家』這件事十分抗拒,但是突如其來的父喪噩耗,逼得他們不得不回家重新相聚七日,也因此讓他們重新認識彼此。

珍芳達非常坦率直接,導演尚恩李維說:「她的角色主動去做了隆乳手術,所以我們雇用了一位道具專家來製作,並打造一對巨乳空運來紐約。」導演表示珍芳達經常只穿著假巨乳和運動褲在片場四處遊走,讓劇組和演員們都不知道該看哪才好。傑森貝特曼飾演的兒子賈德,劇中深愛著他的母親,但常常被她的大膽舉動和言行嚇得目瞪口呆,但這些都無損於這對母子的感情。真實世界中,珍芳達與傑森貝特曼也常關心彼此,戲裡戲外感情甚篤,宛如一對真正的母子。

回家與自己最愛的家人團聚,雖然平常各忙各的,但一定能感受到家人之間的溫暖。就如導演薛恩李維所說,這群人原本對必須要一起相處七天守喪這件事情感到厭倦,但卻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親情之愛,無論你是什麼樣個性的人,絕對可以在這部電影裡面找到自己角色的縮影,進而更愛你的家人。

愛在頭七天》敘述四名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此時他們的父親過世,父親最後的遺願是希望家人一起回家守喪七天,這使他們不得不回到童年的家鄉,跟直話直說的母親及各自的伴侶,在這看似短暫但卻不容易熬過的七天內,跟彼此一起共同生活。原本有些不合的他們,必須重新檢視這段親密又緊張的關係,最後才能在混亂、幽默、心痛和救贖的激動情緒下相互扶持重拾親情。

愛在頭七天》由美商華納兄弟發行,9月19日(五) ,亂是家人!更多訊息,請密切鎖定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臉書專頁。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