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轉賭局》力邀享譽全球的日本二重奏樂團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的電影《三分之一:逆轉賭局》,主題曲特地邀請全球享譽盛名的日本二重奏樂團→Pia-no-jaC←,演出電影主題曲「Triad」,襯托影片內詭譎緊湊的劇情。

融合了古典樂的高雅及現代爵士樂的快節奏元素,→Pia-no-jaC←搭配了演員藤原龍也與中島美嘉的獨特氣質,其配樂的點綴的能力實為電影的一大亮點。

以左右兩邊閱讀的方式,「Piano」加上「Cajon」的→Pia-no-jaC←,團中的立成隼人負責鋼琴,而森?正宏則負責南美洲祕魯的木箱鼓-Cajon(音cah-HON),這兩位熱愛音樂的藝術家,正是以結合這兩種樂器的演奏方式聞名於國際;木箱鼓善於創造節奏,忽快忽慢的打擊點,佐以鋼琴的優雅,一步步營造時而浪漫、時而緊張的氛圍,配合本作演員藤原龍所擅長的猜忌與瘋狂張揚的演技做派,木箱鼓的節奏點,總能適時的敲擊在觀眾的心上。

在三分之一:逆轉賭局中,充滿活力的鋼琴搭配木箱鼓清脆的樂音,能在電影院帶給聽眾不一樣的聽覺體驗。一部作品中可以聽到國際性配樂的大成本製作,就如同買了一張電影票卻同時聽了一場音樂會,兩位年輕音樂家將演奏及舞台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爵士風格的音樂展現出東方的韻味;有興趣的人不妨花點時間,一起進戲院體驗一下這個東方雙人團的的獨特魅力。

電影《三分之一:逆轉賭局》在台灣將於9/19正式上映,原著小說則由時報出版發行。

→Pia-no-jaC← Tria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GuN8LxETY
博客來預售票購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08215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