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獅玉玲瓏2》九月份熱鬧開拍


繼今年《鐵獅玉玲瓏》在賀歲檔創下票房佳績後,澎恰恰、許效舜今年再度聯手打造電影《鐵獅玉玲瓏2》,並將於明年賀歲檔上映。

導演澎恰恰今天(26日)在台北舉行開拍記者會,劇中演員包括許效舜、陳亞蘭、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暉倪等演員全部盛裝出席,豪華陣容一字排開,十分吸睛。黃鐙輝身兼現場主持人,和演員之間互相丟梗接招,氣氛相當熱絡。

鐵獅玉玲瓏2》是澎恰恰繼2014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同名賀歲電影,電影描述澎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鉅款,兩人不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並招募新團員,重新組成一支新鐵獅玉玲瓏,是一個改編自真人實事、笑淚交織的故事。陳亞蘭說看過《鐵獅玉玲瓏1》覺得很喜歡,也很榮幸能在《鐵獅玉玲瓏2》演出澎嫂的角色,一定會努力把這個角色演好,還開玩笑說這次自己有演,終於不用包場了。電影也將許效舜「老夫少妻」的現實生活搬上大銀幕,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一心想為許效舜生第二胎,因此有許多場景都發生在床上,兩組夫妻檔在嘻笑怒罵間製造出許多溫馨又好笑的場面。至於床戲尺度多大?敬請觀眾拭目以待。大哥級演員高捷這次不演黑道,金盆洗手、飾演一個投資商「黃董」,讓現場澎哥、舜哥、黃鐙輝等人像被按了開關,齊唱起:「黃董啊,你怎麼這麼久沒來。」默契之好,讓現場眾人都笑翻。

黃鐙輝、張睿家和蔡旻佑飾演第一代鐵獅玉玲瓏團員,轉職後有一搭沒一搭做著無聊差事,有一天忽然接到澎哥的邀請,要讓鐵獅玉玲瓏重新發揚光大;李千娜則被相中演出性感美麗的舞者,有別於以往楚楚可憐的形象,這次有較大的突破,跟著其他團員展開一場逗趣橫生的商演之旅。澎恰恰說《鐵獅玉玲瓏1》觀眾反應很好,希望未來可以實現一年拍一部賀歲片的心願,陪大家開心過年。導演是集所有創作於一身的工作,從來沒有想要退休,他秉持著無怨無悔,打死不退的精神,並期望鐵獅玉玲瓏能夠成為一個品牌。今天的記者會相當熱鬧歡樂,許效舜笑彈連發,趁著澎恰恰心情好,竟爆料新片要收入曾爆出新聞的澎恰恰光碟內容,讓澎恰恰只能尷尬苦笑,許效舜還說「只要大家開心,在澎哥傷口上灑『硫磺』又有什麼關係!」

鐵獅玉玲瓏2》由美商UIP發行,九月初將在台北、台中等地取景拍攝,高捷、張睿家、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暉倪等眾演員獻上祝福,希望明年電影上映之後很快破億。此外,澎恰恰還邀請了吳宗憲、黃子佼、以及蔡阿嘎、左左右右等新生代卡司加入,卯足全力搞笑,要帶給觀眾一個滿足的歡樂時光。電影預計將於明年賀歲檔上映。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