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度總舖師》澎湃上桌


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單元的《印度總舖師》日前舉辦特映活動,邀請《總舖師》爆紅綠葉「水腳A」陳竹昇一同出席觀影,片中一道接一道的印度美食讓人看得直流口水,幽默爆笑的劇情更是讓全場笑嗨嗨!

陳竹昇也大力推薦這是一部充滿美食與親情人文的電影,更提醒觀眾們一定要吃飽再來看,不然像他沒吃飯就過來,在電影院裡會餓到發瘋!
印度總舖師》講述來自傳統印裔家庭的夏琳妮即將和倫敦男友結婚,希望婚宴能讓家中兩位「總舖師」──爸爸和叔叔聯手掌廚,但兩人早已不相往來十多年,還將家傳食譜分半,隔街開餐廳對嗆!夏琳妮希望藉喜事修復家族關係,然而此時兩家餐廳的經營又面臨挑戰,只有合力贏取「咖哩之王」美食大賽,才能挽救危機。一見面就吵架的兩位總舖師是否能攜手合作,共同捍衛家族榮譽?
印度總舖師》將於9月5日中秋連假在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喜滿客京華影城、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以及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熱鬧上映,雙人預售套票加贈Himalaya Herbals苦楝泡沫潔面慕斯乙瓶,詳細購票資訊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消息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