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島哲也《渴望》入選多倫多影展


中島哲也最新作《渴望》正式入選多倫多影展先鋒(Vanguard)單元,可望在奧斯卡外語片前哨站取得先機。

中島哲也曾以《告白》入選多倫多影展,同時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次推出睽違三年新作《渴望》,找來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等眾星激情共演,果然再度獲得國際影展青睞。

多倫多影展先鋒(Vanguard)單元,能夠入選的影片都是被看好是下一代大師,具有獨創與爭議性,內容多是性感或驚悚危險的新作品,此影展近年已成為奧斯卡最重要的前哨,許多最佳影片都在多倫多放映得到好評,包括班艾佛列克的《亞果出任務》、《大藝術家》、《王者之聲》等片。《渴望》首先在多倫多影展官方入選,若得到觀眾票選獎肯定,更是看好直搗奧斯卡外語片的重要跳板。

役所廣司《渴望》成瘋爸 過最不一樣的父親節
渴望》中島哲也找來役所廣司再度合作主演,這次讓他升格當爸,但卻是個失格的喪心父親,渡過了最不一樣的父親節。片中女兒加奈子離奇失蹤,他抓狂四處遍尋,衝動又暴力的性格更顯露無疑。在找女兒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她不為人知的一面,才驚覺自己對女兒疏於關照,加奈子的同學朋友也不斷指責這位失職爸爸,讓役所廣司心中更是愛恨交織,終於忍不住崩潰大吼,「我疼愛家人,是哪裡不對了!」儼然成為父親節最離奇的父女關係。

渴望》狂犬警父(役所廣司飾)花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ATaD6vQFo

渴望》天使女兒加奈子(小松菜奈飾)花絮
http://goo.gl/fl4x16

渴望》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對此作品一見鐘情,甚至捨棄拍攝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計畫,他表示:「這如惡夢一般的作品,絕不可能被拍成電影,但我的目標就是要拍出日本影史前所未見的暴力奇想電影!」中島哲也集結超強卡司: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更發掘超級新秀-小松菜奈。中島哲也熱血掛保證:?最棒的演員發揮了最好的狀態,《渴望》將每個角色的人性演繹得淋漓盡致。?中島哲也帶來他一貫風格,生猛誇張的風格與前作《告白》同樣走黑色衝擊風,成功延續原著小說的風格,以驚人的影像完美將文字搬上大銀幕,打破所有的設限預想,9月12日將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