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博物館驚魂夜3》聖誕節爆笑登台


導演表示這部系列作品是他與班史提勒畢生的代表鉅作,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他更透露《博物館驚魂夜3》也將是該系列的最終章,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大賣十億美元票房的超級動作冒險喜劇片《博物館驚魂夜》系列準備再度席捲全球,2006年及2009年福斯影片分別推出兩部《博物館驚魂夜》系列電影擄獲全球廣大影迷的迴響,並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經典喜劇片之一,闊別了五年再度推出續作《博物館驚魂夜3》,老古董們再次復活並首度要離開美國改走國際化路線,經典人氣角色包含班史提勒所飾演的博物館守衛、羅賓威廉斯扮演的羅斯福總統及歐文威爾森所扮演的牛仔傑迪戴亞等全數回歸,新成員更邀來近期因演出《歌喉讚》裡的胖艾美而人氣狂飆的瑞貝威爾森,以及《鋼鐵人3》班金斯利加入演出,首支中文前導預告片於今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新舊卡司齊聚展開全新驚險刺激的旅程,台灣將於今年聖誕節檔期上映,絕對是佳節期間最不能錯過的歡樂爆笑鉅作!

博物館驚魂夜》於2006年首度推出,以博物館內的收藏古董在夜間閉館後,所有的古董標本全都活了起來為概念的創新手法,透過好萊塢頂尖超強視覺特效得以實現在大銀幕上,不但廣受影迷喜愛,並奠定了經典喜劇的地位,第一集故事源起於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菜鳥守衛賴瑞(班史提勒 飾)發現這個驚人的秘密,但卻也帶給他在工作上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2009年再推續作,地點轉移到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尼博物館,碰上了更多精彩刺激的冒險;今年推出的《博物館驚魂夜3》,賴瑞將帶著他的館藏老友們跨出美國前往倫敦,以解救讓古物甦醒的「復活黃金碑」,以保有其神奇力量,而這趟英國之旅也絕對要這些老古董見識一下地頭蛇的厲害!

新作的故事旅程首次讓這些在美國的老古董出走海外更在街頭走跳,導演薛恩李維表示:「讓博物館裡的展示物活過來已不足以為奇了,但我們從沒讓這樣的奇幻力量擴散到其他國度,新片要讓這個神奇的魔法穿離博物館的門牆,我們要去倫敦,讓古董們入境隨俗地搭上雙層巴士,並走上英國街頭!」,導演表示這部系列作品是他與班史提勒畢生的代表鉅作,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他更透露《博物館驚魂夜3》也將是該系列的最終章,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博物館驚魂夜3》集結影迷所愛的經典卡司包含主角班史提勒(《白日夢冒險王》)、《博物館驚魂夜》羅賓威廉斯、《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遲來的守護者》史帝夫庫根,新加入的角色則有近日人氣爆紅的喜劇女星《歌喉讚》瑞貝威爾森、因演出熱門歐美影集《唐頓莊園》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英國氣質男星丹史蒂文斯,以及《鋼鐵人3》班金斯利等加入演出,導演則由《博物館驚魂夜 》系列導演—薛恩李維三度執導。《博物館驚魂夜3》台灣將於聖誕節檔期上映!

博物館驚魂夜3》前導預告片: http://youtu.be/IW2HxnBK7zE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