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革命前夕風起雲湧


全球影迷引領期待的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繼6月底釋出出兩支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 飾)獨裁、冷峻的宣言短片後,前導預告日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正式推出,中文版也於今日問世!

短短一分鐘的預告,透露出反叛軍蓄勢待發的張力,以及都城在山雨欲來的戰爭前夕,所瀰漫的緊張不安氣氛。

整支預告片的高潮,是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全片靈魂人物「凱妮絲」,以堅決?然的態度,答應和反抗軍並肩作戰,承擔起革命重任。另外,今春猝逝的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摩霍夫曼最後演出的身影,也在預告片中出現,只見他和影后茱莉安摩爾飾演的新角色13區總統「柯茵」,正在共謀推翻施惠國的大計,兩位演技派大牌明星助陣,更讓本集電影更有份量和看頭!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正式前導預告片在網路曝光後,3天內便創下全球1070萬點閱率,遠高出6月底釋出的史諾總首支宣言短片預告,在一週內創下1060萬的點閱紀錄。總計目前釋出的兩支宣言短片、一支前導預告片,在網路上共累計3千1百多萬觀看數紀錄,影迷期待度堪稱下半年電影之最!

另外,年僅17歲便憑一曲「貴族」(Royals)成為美國告示牌25年來最年輕冠軍,並獲得兩座告示牌音樂獎、兩座葛萊美獎的的紐西蘭女歌手蘿兒(Lorde),將擔任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原聲帶的音樂總監。她除負責挑選音樂作品,還將貢獻自己的創作,為電影量身打造單曲。

蘿兒表示:「能替一部受到高度關注和熱烈期待的電影打造原聲帶,是一大挑戰,但我非常期待,這也是一個截然不同的創作經驗。我想我們製作的音樂,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2012年風靡全球的賣座強片《飢餓遊戲》首集推出之後,第二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更一舉擊敗《鋼鐵人3》《超人鋼鐵英雄》等賣座強片,榮登2013年度全美票房總冠軍。年底上映的第三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將開啟這系列故事的全新章節: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瓦解了飢餓遊戲之後,決定發揮她個人領袖魅力,帶領反抗軍全力拯救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並肩負起喚醒施惠國各區人民重任,群起團結打倒史諾總統政權。

本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仍由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主要演員包含珍妮佛羅倫斯、連恩漢斯沃斯、喬許哈契森、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絲、史丹利圖奇、菲力普西摩霍夫曼等人,以及最新加入的茱莉安摩爾飾演第13區總統「柯茵」、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娜塔莉多莫飾演飾演「奎希妲」。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將於今年11月21日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