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整人阿嬤》貝蒂高喊「字典裡沒有退休!」


貝蒂不僅身體硬朗更時常保持年輕心態,接受訪問時開朗表示「我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個字!」打算無限期演出,帶給影迷數不盡的歡笑。

從影將近75年,貝蒂懷特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演藝時間最長的女演員。貝蒂在影壇大多詮釋有趣的甘草角色,即使年近百歲,依然不改幽默風趣作風。台灣觀眾對貝蒂的印象多半來自於80年代曾在台播出的經典美劇《黃金女郎》當中蘿絲一角。劇中人物互動逗趣,在台、美兩地蔚為話題紅極一時,可惜多年後女郎們逐漸凋零,只剩「蘿絲」健在。貝蒂不僅身體硬朗更時常保持年輕心態,接受訪問時開朗表示「我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個字!」打算無限期演出,帶給影迷數不盡的歡笑。年屆高齡,自然被問及養生秘訣,貝蒂自嘲地說:「我家是兩層樓住宅,我的記憶力很差,常常忘東忘西所以總是在爬樓梯,這就是我的養生運動。」聰明機智又懂得自嘲的表現證明了主持才華,由她擔綱主持的全美知名惡搞實境秀節目《整人阿嬤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便在她妙語如珠並且創意不斷的結合之下,讓她成功獲得艾美獎最佳主持人三度提名,果真寶刀未老。

整人阿嬤》惡搞招式百出 老人軍團出招,年輕人怕怕
貝蒂懷特幽默訪問,調侃金卡達夏花心勾男 戲謔雙胞胎功用,嚇壞尼克卡農
 《整人阿嬤》以阿公阿嬤為主角,專挑年輕人下手惡搞,過程以隱藏式攝影機側錄。惡搞花招百出,如阿嬤拿著平板電腦問年輕人如何使用,結果裡面都是猛男裸照;以及阿嬤抱著假骨灰罈跟路人聊天懷念老伴,結果一個大噴嚏讓骨灰撒滿在天空;還有阿公假扮知名老影星遇到年輕女影迷索取簽名,隨即開心地在豐滿胸部上留下大名,讓一旁小伙子瞪大了眼,趕緊拿出手機搶拍有趣畫面。由貝蒂懷特領軍的《整人阿嬤》老人軍團在全美大受歡迎。

 負責主持與串場的貝蒂懷特當然少不了穿插搞笑,例如全新第二季就邀請因與歌手Ray J性愛光碟流出而紅遍全美,後來嫁給嘻哈才子肯伊威斯特聲名大噪的巨乳名媛金卡達夏。由於金卡達夏婚前時常流連於各大名人,緋聞永遠少不了,最後情定肯伊威斯特舉辦世紀婚禮,羨煞旁人,此番際遇連老貝蒂也癡心渴望,不忘在節目裡頭調侃金卡達夏,宣稱「我覺得我們是遠親。」暗示都有勾搭男人的高超基因,笑說「我想我即將離妳老公(肯伊威斯特)更近一步了,卡達夏家族總是不忘互相分享好康阿。」換得金卡達夏急忙回應「你少妄想了,貝蒂。」誰都不能從她身旁搶走金龜婿。

 除了訪問「性福人妻」金卡達夏,貝蒂也邀請「幸福人夫」尼克坎農,身為全球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老公,兩人婚後產下龍鳳胎,一路上的新聞話題都讓尼克坎農知名度急速攀升,這次受訪,貝蒂不忘與他大聊雙胞胎趣味心得,尼克表示「我也希望有個雙胞胎兄弟,不想考的測驗可以派他出馬。」貝蒂覺得不夠看,竊笑表示「我想要有雙胞胎姊妹,在我失手殺人的時候可以找她頂罪。」無厘頭言論一出,搞得尼克哈哈大笑。訪談之間都展現貝蒂無人能敵的黑色幽默。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88輕鬆月新加坡雙人遊幸運送】
 父親節即將到來,MOD83台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除了從8月8日起週五到週日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整人阿嬤》外,更精彩企畫【88輕鬆月新加坡雙人遊幸運送】活動,即日起到8月31號只要在MOD 83台按下藍色鍵並且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新加坡三天兩夜旅遊行程,參加星城知名脫口秀節目,體驗喜劇文化,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內容包括新加坡來回機票兩張、雙人房住宿兩晚含早餐、機場來回酒店接送、新加坡著名脫口秀節目門票2張),來一趟笑聲滿載的旅程。想知道更多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精彩節目內容,請上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88輕鬆月新加坡雙人遊幸運送】
http://youtu.be/qDeT2MaCgR4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