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奧斯陸看見《盲》


今年為了紀念《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在台上映一週年,特別選在8月31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重返大螢幕,同日放映該片編劇艾斯基佛格初執導演筒最新作品《盲》。

挪威電影《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去年在台上映,片中沒有大明星卡司,不歌功頌德也不寓教於樂,僅用絕美光影捕捉下孤寂最真實的樣貌,該片在台票房飆破百萬,成為文青傳頌的年度話題電影。今年為了紀念該片在台上映一週年,特別選在8月31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重返大螢幕,同日放映該片編劇艾斯基佛格初執導演筒最新作品《》。《》則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今年夏日尾聲,邀您一起望見北歐當代視野。

台北電影節今年特別安排在青年競賽頒獎後放映《》,兩地新秀相互輝映,深具意義。《》橫掃國際影展各大獎項,包括:柏林影展最佳歐洲電影獎、日舞影展世界電影單元最佳劇本,並於家鄉的挪威奧斯卡強勢入圍七項大獎,驚豔四座!《》電影預售票超值加贈精美原文海報乙張,憑電影票根即有機會抽中【北歐櫥窗BrionVega聲音時光機】(市價14100元),購票請洽博客來和美昇國際影業官網;「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看《》」特別放映場預售票也可於博客來購買,超值加贈兩部電影原文海報,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本日焦點-201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