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異攻隊》好評破表續集先卡位


《星際異攻隊》是漫威英雄電影中的重要連結,之前幾位超能英雄崛起都算在『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將會由本片與明年夏天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劃下句點。

在日前舉行的2014年聖地牙哥動漫展,除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眾星出席與粉絲見面外,在《星際異攻隊》中擔任漫威世界頭號反派腳色薩諾斯(Thanos)演出的喬許布洛林也突然現身,引起全場轟動。導演詹姆斯葛恩以及飾演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也透過螢幕正式宣布《星際異攻隊》續集即將於美國時間2017年7月28日上映。

作為漫威影業全力發展的超級英雄團隊的重要接棒影片:《星際異攻隊》,果然不負眾望,北美及倫敦試映會後獲得高度評價。連尖酸刻薄著稱的『爛番茄網站』,集合各路評論好手,居然得到全體好評。讓該片在上映前獲得100%好評佳績。而且本片片尾(Post Credits Scene)有『超級意外驚喜』,為了給其他觀眾也享受樂趣,請勿散場後爆雷!

星際異攻隊》是漫威英雄電影中的重要連結,之前幾位超能英雄崛起都算在『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將會由本片與明年夏天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劃下句點。漫威為了讓未來接承的第三階段能順利接上,所以卯足全力打造本片新的英雄風格:一部無厘頭滿分的喜感橋段加上非典型英雄情節的動作科幻片。

如此新鮮的風格為該片贏得良好口碑。綜藝報表示,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表現新的英雄模式,他所熱愛的復古音樂更感染了觀眾。而布萊德利庫柏與馮迪索合作的浣熊與樹人組合,猶如《星際大戰》中的R2D2/C3PO,一個嘮叨多言一個沈默寡言,有著極佳對比『笑』果。

漫威每一部影片的片尾都會有驚喜畫面,有的是『天外飛來一筆』(如《鋼鐵人3》片尾與浩克聊天),有的則是『埋下伏筆』(如《雷神索爾2》)。本片最後會帶給大家完全猜想不到的片尾畫面,應該會讓散場觀眾忍不住期待下部作品會串起哪段情節。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