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盂蘭神功》花容失色無臉PA


金童玉女迎門 一臉慘白體驗恐怖大作

金馬影帝張家輝演而優則導,首度自導自演電影《盂蘭神功》,是香港近年少見的恐怖大作,充滿了港式獨特的驚悚元素,香港及星馬一上映就賣出了好成績,而台灣發行的電影公司也為《盂蘭神功》規劃了一系列的超乎想像的恐怖活動,7月11日的「花容失色無臉PA」便讓觀眾一臉慘白的看片,讓觀眾大呼活動很有創意。

盂蘭神功》上周末在香港推出口碑場,僅開3廳,便開出破百萬港幣的好成績,本周四正式在香港上映,便開出了佳績,一天就賣破了百萬港幣(約390萬台幣)的好票房。張家輝身兼導演及演員,為電影加了許多恐怖元素,他還安排劉心悠化了粵劇的超白底妝上鏡頭,不用扮鬼也充滿了驚悚感,劉心悠都笑說:「我好像真的鬼上身了啊!」果真滿足了恐怖片迷,票房開出紅盤。

所以台灣的發行公司也特別以此為靈感,舉辦了「花容失色無臉PA」,由heme贊助的「玫瑰超水感保濕瑩白」面膜,邀請恐怖片迷們一邊敷臉,一邊看電影,看完電影還加贈heme贊助的面膜一片,包讓觀眾看完恐怖片後依然明亮水嫩。活動消息一發,許多恐怖片迷們立刻口耳相傳,火速報名,讓報名人數短短一小時內,便爆衝了三倍,更紛紛留大讚活動有創意,有觀眾得知獲得入場資格,更開心的尖叫歡呼。

活動當天,電影公司也特別安排了長髮女鬼現身,更有陰森的金童玉女為觀眾服務驗票,散場後還會追著觀眾送面膜,令現場更添靈異氣氛,讓許多觀眾到現場都嚇了一大跳,果真花容失色,直呼現場的恐怖氣氛果真直逼電影。當所有觀眾都敷上面膜,一臉慘白的坐在戲院中時,大家看著彼此都笑出了聲音,而許多了解電影的觀眾紛紛笑說:「第一排不是給人坐的。」讓現場開心又帶著詭異的氛圍。

台灣發行《盂蘭神功》的電影公司也將舉辦一連串超乎想像的恐怖活動,第一炮的「花容失色無臉趴」引發粉絲報名搶看,為了向隅的觀眾,立刻將再與聊鬼吧一起舉辦1元競標,「甲你攬條條,深夜驚心恐怖場」,後續還會有「百鬼首映會」等活動都將陸續推,恐怖片迷們千萬不能錯過,《盂蘭神功》於7月2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與活動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