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君如38G巨奶高掛內科 上班族傻眼


吳君如主演的『金雞SSS』38G巨奶高高掛起,在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引起不少「注目禮」!連吳君如聽聞都說:「我“鋒頭”沒那麼傲人過,奶照掛好後可以拍給我瞧瞧嗎?」!

今夏渡暑看緯來電影台!由席捲全台收視炫風的『總舖師』將再度登場,賣座電影『激戰』、『掃毒』、『十二夜』、『金雞SSS』將於七、八月暑假接連播出!為了宣傳暑假電影,緯來電影台特地製作大型廣告張貼大樓外牆,吳君如主演的『金雞SSS』38G巨奶高高掛起,在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引起不少「注目禮」!連吳君如聽聞都說:「我“鋒頭”沒那麼傲人過,奶照掛好後可以拍給我瞧瞧嗎?」!

緯來電影台七月起晚間9點週日電癮院,7/5(六)起由『總舖師』率先登場,繼除夕夜首播後破有線國片收視紀錄,在影迷們引頸期盼下,『總舖師』除了七月,八月的週六也有重播的時段!緊接著7/6(日)由張家輝、彭于晏領銜主演的『激戰』,不僅票房賣座冠軍,張家輝更憑著拳手的角色提名第五十屆金馬獎,並獲得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殊榮!7/13(日)上檔的則由古天樂、劉青雲、張家輝共同主演的『掃毒』!三兄弟的愛恨情仇詮釋人性糾葛的掙扎,拍案叫絕!7/20(日)則推出『幸福額度』,由林志玲一人分飾兩角,時而性感嫵媚、時而失控尖叫,志玲姊姊演技大突破!7/27(日)則推出震撼感人的『十二夜』,領養不棄養、替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本片也讓大家重新關注流浪動物的生存問題!

八月晚間9點的週日電癮院,8/3(日)推出『金雞SSS』,由吳君如監製主演,不僅化身成38G奶的「阿金」,更找來十多位天王客串恩客,連劉德華也不忘軋上一角擔任特別恩客,喜感十足!8/10(日)首播泰國電影『拳霸4:勇者無懼』!泰國功夫巨星東尼嘉自導自演,華麗的招式以及武打設計,超越以往的暴力視覺美學!8/17(日)首播的韓片『諜影殺機』,由「咖啡王子」孔侑首度轉型演出動作片,北韓首席特務,潛伏南韓街頭,狂飆腎上腺素,驚險刺激!8/24(日)首播『甜蜜殺機』,由蘇有朋、林依晨詮釋怕事老鳥警官與衝動菜鳥女警聯手出擊,詼諧手法辦案,視覺邏輯創新的黑色喜劇片!8/31(日)韓片『決戰投手丘』,改編自真人實事,韓國職棒史上最撼動人心的傳奇對決故事!

為了宣傳緯來電影台暑假首播新片,特地製作大型廣告張貼緯來電視網外牆,只見吳君如《金雞SSS》38G巨乳海報張貼內湖科學園區,養眼畫面引來不少上班族的關注,連吳君如都想看看自己「巨奶照」!即日起,只要鎖定緯來電影台暑假新片,並且參加《中暑樂》照片上傳活動,現金週週抽週週送!另外還有《全台中暑大募集》電影票選、《誰家寵物最萌》、《中國信託ATM列印coupon券》活動,都能抽現金以及多樣好禮,詳情請上緯來電影台網站查詢。
http://movie.videoland.com.tw/event/20140607/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