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束千尋頂紅唇意淫佐佐木希


活動進行到一半,演唱本片主題曲〈當祈禱化作言語之時〉的鬼束千尋,也以煙燻妝配紅唇、宛如鬼魅般的妝容驚喜現身,除了獻花給女主角佐佐木希,甚至還盯著她大讚:「真是美得要命,妳的寫真集我買定了!」

全世界公認「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正宗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上週六(6/28)於日本正式上映,劇組也趁首週末進行馬不停蹄的影人見面會。導演落合正幸率領主要演員一同跟觀眾進行對談,尤其片中飾演「伽椰子」、「俊雄」的最所美?與小林颯,由於以往都以「厲鬼」造型跟觀眾見面,這次終於得以「還魂」用演員的真實形象露面,素顏模樣也讓觀眾大感新鮮。活動進行到一半,演唱本片主題曲〈當祈禱化作言語之時〉的鬼束千尋,也以煙燻妝配紅唇、宛如鬼魅般的妝容驚喜現身,除了獻花給女主角佐佐木希,甚至還盯著她大讚:「真是美得要命,妳的寫真集我買定了!」本片在日本上映後評價不俗,許多觀眾都直呼「愈到後面愈恐怖!」

挾帶睽違11年終於回歸的超強氣勢,《咒怨:終結的開始》於上週六正式在日本上映。導演落合正幸率領主要演員佐佐木希、青柳翔、特林德爾玲奈、最所美?、小林颯,在上映首週末跟觀眾進行親密會面。豪華演員陣容一字排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還是片中飾演「伽椰子」與「俊雄」的最所美?及小林颯,這回終於不用全身塗白扮厲鬼,人模人樣地「還魂」露面,素顏模樣也讓人大感新鮮。

卸掉猛鬼妝容的「鬼媽」最所美?,讓人直呼清秀婉約!難得可以「人模人樣」登場的她表示:「這是我首度以『非伽椰子』的狀態跟大家見面,實在很緊張。」也因為平常參加宣傳活動,只能符合角色形象地用「ㄜㄜㄜ」喉音發言,所以這次終於可以「說人話」,也讓她感動透露:「學生時代觀賞《咒怨》,讓我心靈受到不少創傷。在伽椰子恐怖的外表之下,感覺她是個非常悲傷的角色,沒想到自己有朝一日竟能扮演這個經典人物!」由於她在片中必須不斷爬行,並做出許多「非人哉」的高難度動作,也讓她半開玩笑表示:「與其說自己在演恐怖片,不如說是在演動作片吧,身上很多瘀青!」一席話也讓旁邊的佐佐木希點頭如搗蒜,直呼:「我也是每天都有超多處瘀青!」此外,飾演「俊雄」的小林颯,以往因應角色形象只能叫「媽媽」,而被劇組喻為「省話底迪」,這回竟意外說了很多話,甚至還分享自己最愛「爬進別人被窩」那場戲,原因竟然是:「攝影當時天氣很冷,躲在被窩裡拍戲很溫暖。」童趣發言也引來現場一片歡笑聲。


活動進行到一半,演唱《咒怨:終結的開始》主題曲〈當祈禱化作言語之時〉的鬼束千尋,也抱著一大束花驚喜現身;煙燻妝配紅唇的鬼魅妝容,竟比最所美?還更像伽椰子,不僅讓現場影星大呼驚奇,更讓她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作風向來低調神秘、睽違六年再度出席電影首映會的鬼束千尋表示:「能演唱主題曲實在很開心,我會一邊唱著詛咒之歌,一邊祈禱電影大賣。」鬼束也將她手上的花束獻給女主角佐佐木希,讓佐佐木開心地對鬼束說:「我對鬼束小姐的歌聲印象十分深刻,今天終於見到本人,也被她的力量感懾服。如果有續集的話,我們要不要一起演出呢?」面對佐佐木希的邀請,鬼束千尋也盯著她直呼:「好可愛!本人真是美得要命!妳的寫真集我買定了!」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