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雨神」蕭敬騰感動「女神」江疏影!


《大宅們》監製「寬姐」邱?寬笑說老蕭真是「雨神」,開拍以來,幾乎沒有不下雨的,更誇張的是,老蕭一下戲,前腳一走,後腳就放晴。

蕭敬騰主演的《大宅們》被電影發行商喻為「暑期地表上最強大的喜劇」、「2014暑假壓軸秘密武器」,排定在8月22號台灣上映。這個檔期就是去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公映的同一檔,發行商華納兄弟對《大宅們》的信心與期望之大,不言而喻。


現在曝光的《大宅們》首波深情預告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tadYEba9c見到的是,幾經波折之後,老蕭還是不想用愛束縛著江疏影,他寧願選擇對著無人的廣場大喊「我愛你」,這一喊果然感天動地,沒想到這時老天落下傾城之雨,老蕭一回首,他的女神就在他背後聽的清清楚楚,天雷終於勾動地火,女神江疏影被素有「雨神」之稱的蕭敬騰的癡心完全溶化,在蕭敬騰主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愛你》的歌聲中,二人在雨中深情相擁。

大宅們》監製「寬姐」邱?寬笑說老蕭真是「雨神」,開拍以來,幾乎沒有不下雨的,更誇張的是,老蕭一下戲,前腳一走,後腳就放晴。「不過蕭敬騰的角色根本就是瀕臨絕種的善良男人類囉,溫文害羞,暗戀校花「金女神」江疏影,卻決不趁人之危,寧願默默付出, 無怨無悔,有擔當」。

蕭敬騰說:「什麼『阿宅』啦『宅男』啦, 其實意思不是『怪』,『宅』只是『專心愛』」,問到他怎樣揣摩這些內心戲,老蕭一本正經的回答,他一心想著的是「就算是備胎,也要做世界上最強大的愛!」。

適逢世足杯熱潮, 監製「寬姐」說馬上要在電視上化身球評家的蕭敬騰飾演的角色真是難得,「情場如戰場,每個女神『盃』後都要有像老蕭一樣的深情備胎啊,宅男自然要來戲院取經,看看如何笑求女神心,小情侶們也是非常適合滴」。


(本新聞由數位創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