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人氣影集《噬血真愛》最終季 首播


人氣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第七季,將於6月29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同時這也是《噬血真愛》的最後一季,與美國僅間隔一個星期。

榮獲艾美獎提名,以及獲得金球獎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的HBO金獎自製人氣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第七季,將於6月29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同時這也是《噬血真愛》的最後一季,與美國僅間隔一個星期。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會安排播出。

在第六季中,由於精靈吸血鬼的緣故,使得吸血鬼得以於太陽下活動;此外,一場撲滅吸血鬼的活動也引起吸血鬼的全面反擊。蘇琪與比爾之間的關係也漸行漸遠,而艾瑞克最後的命運依然是個謎;就在大家以為一切紛擾落幕時,一場同時威脅著人類與吸血鬼的新危機即將襲來。

《噬血真愛》由《六呎風雲》編導亞倫.波爾(Alan Ball)製作,改編自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暢銷小說「南方吸血鬼」(Sookie Stackhouse),故事是描述在不久的未來,吸血鬼將爬出棺材,幸虧有人造血的大量生產,吸血鬼們再也不需要吸人血。《噬血真愛》不只為安娜.麥昆(Anna Paquin)贏得了金球獎,其所飾演的女服務生蘇琪和高齡173歲吸血鬼比爾之間的愛情火花更是延燒到戲外,並與男主角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結婚並升格當父母。

請別錯過6月29日(日)晚間9點《噬血真愛》(TRUE BLOOD)最終季於HBO頻道的全台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與美國僅間隔一個星期。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會安排播出。

片名:噬血真愛 S7:01
首映:6月29日(日)晚間9點
其它時間:7月2日(三)晚間11點10分
劇情簡介:一群吸血鬼流氓毀掉貝爾弗勒的吸血鬼人類混合器後帶來令人震驚的結果。當蘇琪被指控是造成良辰鎮混亂的元兇,並尋求避難所時,「全人類的吸血鬼」計畫依舊持續進行。面對文斯領導的反叛軍,比爾得到意想不到的支援。

片名:噬血真愛 S7:02
首映:7月6日(日)晚間9點
其它時間:7月9日(三)晚間10點40分
劇情簡介:三名遭受貝爾弗勒攻擊的人質在H幫吸血鬼中看到一位熟悉的面孔,或許能將他們救出。蘇琪以及傑森拜訪鄰近的城鎮,城鎮中有一本少女的日記提供良辰鎮未來命運的線索。塔拉的媽媽被拉法葉唾棄後,感到絕望的她轉向薇菈求助,希望可以前往她家庭的過去。文斯發狂地鞭打他的同袍。潘姆尋找製造她的創造者,同時來到了熟悉的地方。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