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蜂蜜之夏》女導演榮膺威尼斯新秀獎評審主


坎城風光奪獎後,《蜂蜜之夏》挾著超強氣勢在義大利當地上映,截至目前為止票房已飆破3億台幣,創下驚人紀錄!《蜂蜜之夏》在台由美昇國際影業代理發行。

電影《蜂蜜之夏》(The Wonders)上個月剛以黑馬之姿,奪下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威尼斯影展昨日又公佈:今年新秀獎評審主席將由本片導演-艾莉絲羅爾沃徹 (Alice Rohrwacher)擔任,無疑再次肯定艾莉絲在電影藝術上的非凡成就!

義大利女導演艾莉絲羅爾沃徹年僅33歲,《蜂蜜之夏》為她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故事講述托斯卡尼附近一戶養蜂人家的生活,大女兒為了幫助家中經濟,決定參加選 秀實境節目。電影記錄下義大利逐漸消逝的庶民文化,平凡中窺見古老智慧。坎城風光奪獎後,《蜂蜜之夏》挾著超強氣勢在義大利當地上映,截至目前為止票房已飆破3億台幣,創下驚人紀錄!《蜂蜜之夏》在台由美昇國際影業代理發行。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