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我們混在一起》天鵝變成醜小鴨


亞當山德勒則說:「作為一個單身父親,他實在不太知道女孩兒家的心思,他潛意識裡希望她們不要太快長大,不要太早離開他的身邊,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

當亞當山德勒打電話給貝拉松恩,希望她在新片《當我們混在一起》中演出一個中性角色時,貝拉松恩驚訝到說不出話!她說:「雖然我一直很喜歡亞當山德勒的電影,但是要我演一個男人婆,也太…」。透過知名的電視影集《舞動青春》,現在已經是全球無數青少年偶像的貝拉松恩,最後仍然抵擋不了非洲原始草原的誘惑,終於決定:「好,拼了!」

當我們混在一起》中,貝拉松恩飾演單親爸爸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的大女兒希拉蕊,從小被當作男孩子養大的她,拍攝過程中不僅要素顏,戴著會讓同年齡男生退避三舍的短假髮,還只能穿完全看不出身材的運動衣。「雖然很想擺脫目前的模樣,但是孝順的她不忍心拂逆父親的意思,一直到她遇見心儀的男生。」貝拉形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但事實上她也很喜歡這樣的穿著,亞當山德勒則說:「作為一個單身父親,他實在不太知道女孩兒家的心思,他潛意識裡希望她們不要太快長大,不要太早離開他的身邊,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模特兒出身的貝拉沒有想這麼多,在過慣了鎂光燈下與濃妝豔抹的日子,她很珍惜這個能夠讓她重返自然的機會,「我不用每天早上醒過來就被經紀人催促著去化妝,搭配哪一件衣服,幾點幾點要趕去哪裡,在拍攝《當我們混在一起》時,出門不但沒有鎂光燈到處跟著她,她說:「會跟在我後面的只有長頸鹿、犀牛、斑馬、大象還有鴕鳥,長頸鹿好像對我的假髮特別有興趣,每次都會當它是乾草,想要吃掉我的假髮。」幸好飾演她心儀對象的查克總是能眼明手快地把貝拉拉走,「要不然我們就要跟長頸鹿玩拔河的遊戲了,在沙漠裡要找到這麼好笑的假髮很困難!」貝拉松恩笑著說。

在拍片的過程中,亞當山德勒對片中女兒們很好。她形容:「亞當山德勒對我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但是他也真如電影裡面演出的一樣,完全不知道女孩們心裡在想什麼!只會問我們要不要打籃球?!更別說他要面對的是三個完全不同年齡層的女兒!」茱兒芭莉摩說:「也正因為如此,我可以看出亞當山德勒在片中的手忙腳亂不是裝的,當他突然面對女兒長大,變裝的那一刻,他心裡面的衝擊可想而知。」

不過亞當山德勒事後開玩笑地補充:「看到貝拉松恩變裝出來的樣子,我腦海裡只想到一件事情:原來她是這樣的美人胚子!這下真的要發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