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楊祐寧、柯佳嬿、郭碧婷多角戀情糾葛


郭碧婷為戲剪短心愛的秀髮,並在電影中展現琴藝,她僅有在跟郭采潔聊天時,開玩笑提起自己與楊祐寧的激烈感情戲,沒想到郭采潔竟回應「我跟李淳也有一場(激情戲),很OK。」讓楊祐寧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風中家族》由擅長描繪情感大戲的知名導演王童執導,集結楊祐寧、胡宇威、郭采潔、柯佳嬿、郭碧婷、李淳等優秀演員,卡司陣容堅強。故事涉及友情、親情、愛情,人物支線相當多而複雜,王童營造年代感的美術佈景相當用心,光是電影主場景就耗費三千萬元打造。演員磨戲也是不容馬虎,楊祐寧、柯佳嬿、郭碧婷在電影中詮釋一段三角戀情,甚至分別有一段激情戲,讓外界十分期待。

楊祐寧在《風中家族》中飾演一位英俊挺拔的軍官,除了寒天凍地的沙場戰爭戲,也有細膩的感情戲,在電影中分別與柯佳嬿和郭碧婷各有一段情。片中,楊祐寧在碼頭上對氣質出眾的郭碧婷一見鍾情,而柯佳嬿在電影中有一手好廚藝,與楊祐寧一起經營麵店、日久生情。兩位女演員都與楊祐寧有一段精彩的感情戲,郭碧婷和楊祐寧甚至還有激情戲的場面,至於尺度多大?柯佳嬿表示原來劇本有安排她與中國演員李曉川一場在三輪車上的車震戲,後來刪掉了,但就尺度這部分真的還是很難說。

郭碧婷為戲剪短心愛的秀髮,並在電影中展現琴藝,她僅有在跟郭采潔聊天時,開玩笑提起自己與楊祐寧的激烈感情戲,沒想到郭采潔竟回應「我跟李淳也有一場(激情戲),很OK。」讓楊祐寧聽了又好氣又好笑。而楊祐寧連演多部年代戲,又演了兩個月的老兵,已經習慣老時代的氛圍,笑稱連走路都越來越像老兵。柯佳嬿為演出麵攤老闆娘,幾乎沒有化妝,還穿上早期麵粉袋製作的衣服,由於造型太樸素,在拍攝現場不小心被當成路人,連工作人員都差點認不出她,現場聽了全都哈哈大笑。

電影中有一半的場景都在台南台影文化城取景拍攝,為了將場景打造成老台北的視覺印象,劇組不惜斥資新台幣三千萬元,特別搭建出一條充滿濃厚古早味的台北老街,展現影片氣勢不凡。《風中家族》預計明年春天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heretheWindSettles)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