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導讚《超級選秀日》媲美《魔球》


熱血運動國片《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特別為他的偶像凱文科斯納站台,他今天出席《超級選秀日》投準熱血挑戰賽的電影造勢活動,以一身帥氣西裝、手拿美式足球,酷帥化身電影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的球隊經理人

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群打造、《飯飯之交》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拍攝好萊塢年度冠軍劇本,由金獎導演凱文科斯納、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主演的運動熱血新片《超級選秀日》,將於五月一日全台熱血上映,片中以年度選秀日為故事主軸,超級經理人如何運籌帷幄、鬥智算計,用睿智與遠見進行交易,奪得最佳王牌球員、打造夢幻球隊的高潮迭起情節,獲得各界權威媒體一致盛讚。執導狂賣全台三億票房的熱血運動國片《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特別為他的偶像凱文科斯納站台,他今天出席《超級選秀日》投準熱血挑戰賽的電影造勢活動,以一身帥氣西裝、手拿美式足球,酷帥化身電影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的球隊經理人,與現場性感的啦啦隊女孩,熱情邀請現場民眾來參加美式足球熱血投準挑戰賽,一同體驗電影中的熱血氛圍!電影熱血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rjU7q2n4A

超級選秀日》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美式足球克里夫蘭布朗隊的球隊經理人,他在選秀日當天除了得面臨球隊老闆的開除壓力、球隊教練的不合,以及其他球隊敵對經理人的算計外,他還得面對球隊總教練父親剛過世的傷痛,以及不曾對父親表達情感的後悔等複雜情緒裡。巧的是,《KANO》導演馬志翔影壇中最大的偶像就是凱文科斯納,而且這個偶像是來自於他父親的緣故:「我第一部進戲院看的電影是他的《與狼共舞》,當時是我父親帶我去看的,因此印象非常深刻,當時看完這部電影帶給我很大的衝擊,而且凱文科斯納真的超帥,演技又非常精湛,因此凱文科斯納成了我從小到大一直沒變過的偶像。」

談及這次偶像主演的熱血運動新片,馬志翔非常興奮地說:「之前看到預告時就非常期待,凱文科斯納拍過許多很棒的運動片,這次《超級選秀日》故事著重在熱血球場外,球隊經理人如何用智取經營球隊的背後故事,這讓我想起布萊德彼特的《魔球》,看到厲害的經理人運籌帷幄,掌握各種條件,在關鍵時刻出奇制勝,真的非常熱血。我自己曾是運動員,以及拍《KANO》的心得,運動電影其實真的非常難拍,雖然台灣人對於美式足球賽是比較不熟悉的運動,但導演用了比較淺白的手法,去描述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當天各隊的經理人計算、籌劃、談判,用盡方法只為得到對球隊最有利的球員,喜歡運動或熱血電影的朋友們,千萬一定要去看《超級選秀日》。」

今天活動現場上,馬志翔穿上帥氣西裝,在活動現場上示範投擲美式足球的技巧,馬志翔笑說:「美式足球的球形是橢圓形的,投的時候有一些特殊技巧,但對我來說只要注意一下角度,投準應該不是太大難題!」現場馬導與啦啦隊女孩邀請現場民眾進行投準熱血賽活動,不少影迷看到帥氣的馬導在現場示範時,都紛紛排隊想挑戰投擲美式足球,現場活動相當熱鬧非凡!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