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莉莎班克斯《姐姐我醉大》主播走鐘變妓女


伊莉莎班克斯這次在《姊姊我醉大》中挑戰形象大轉變,從甜美女主播到只穿著貼身小洋裝宿醉在大都會裡橫衝直撞的走鐘瞎妹,不計形象演出令人捧腹噴飯。

由《男女生了沒》監製全新打造,今年夏天「醉」搞笑的愛情喜劇《姐姐我醉大》由史帝芬比爾執導,找來《飢餓遊戲》中飾演艾菲的伊莉莎班克斯及《27件禮服的秘密》的性感小生詹姆斯麥斯登共同演出,電影即將於5月23日正式在台灣上映。劇情描述一個甜美的電視台主播梅根在歷經面試失敗、未婚夫劈腿的雙重打擊下,決定跟著好友一塊上夜店尋歡,一夜瘋狂後,身處異地的她為了趕往8小時後即將舉行的重要試鏡,一路狂奔惹出不少爆笑情節,令人噴飯。電影精彩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2iLUptpYM

伊莉莎班克斯這次在《姊姊我醉大》中挑戰形象大轉變,從甜美女主播到只穿著貼身小洋裝宿醉在大都會裡橫衝直撞的走鐘瞎妹,不計形象演出令人捧腹噴飯。在電影中,她為了在一夜瘋狂派對後趕去能夠改變她一生的重要面試,在沒車沒錢的狀況下腳蹬5寸高跟鞋在城市裡一路狂奔,過程除了甚至被誤認為路邊拉客的妓女,更因此被警察追趕,落魄潦倒卻又惹人發笑,伊莉莎班克斯說:「這段是我主動向導演提議的,美國城市的夜晚總是會有很多神奇的事情發生,尤其當一個人喝醉之後。導演史蒂芬也很開心地接受了這樣提議,甚至另外加了警察前來取締的戲。一個甜美主播的醉後大冒險,這樣的故事光聽就讓人期待萬分。」

在《姐姐我醉大》的故事情節中,伊莉莎所飾演的主播梅根除了酒後走鐘被誤認為「雞」,更為躲避警察追捕當起精油指壓按摩女師。導演史蒂芬比爾說:「那場戲真的令人難忘,因為一些因果巧合,梅根意外躲進一間按摩店,還得充當起按摩師。必須說伊莉莎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我們現場靈機一動,安排她站在滿是精油的客人背上,她穿著那件緊身洋裝為客人用腳按摩的樣子真的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伊莉莎則說:「我在這部電影裡體驗的職業還真是有夠多的。而且大概也只有在《姐姐我醉大中》看得到一個女生穿著洋裝為客人按摩了,再加上還要站在他滿是精油滑溜溜的背上,只能抓著天花板上的一根杆子,除了要對抗緊身洋裝、很滑的背、還有超多的背毛!老天!」


為了撐起《姐姐我醉大》中那件招牌亮眼的黃色超貼身小洋裝,伊莉莎班克斯笑說:「我得承認我用了不少方法跟心機。我原本的罩杯並沒那麼雄偉,但看到劇組最後決定要我穿這件小洋裝的時候,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我死定了』,大家到時候只會看到一個B罩杯的女生硬要穿貼身小洋裝,所以啦,我用了很多女生們的小心機,讓自己看起來至少是個有C罩杯的雄偉女性,至少這樣要演出被誤認為妓女那段也比較有說服力一點。」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則說:「不管她用了什麼小方法,看起來都非常非常有效。」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