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婦仇者聯盟》三姝好感情 戲外變好姐妹


蓉姐一聽到這個演出機會,就立刻深受故事的吸引, 她表示:「這部片探討的是友誼和女性。我也超愛劇本,因為這部片跟攻擊男人和復仇都無關,講的是這些女人一起走過生命旅程、更了解自己。」

姐妹當自強,壞男人請小心!福斯影片即將於4月18日推出的都會愛情喜劇片《婦仇者聯盟》,故事描述三位不同領域的女性碰上了同一位愛情的肉食男,進而從情敵變盟友,共同聯合起來報復負心漢,劇中三位「婦仇軍團」的女主角卡麥蓉狄亞、萊絲莉曼恩及凱特阿普頓近期已展開全球宣傳活動,三人從戲裡結識一直到戲外培養出好感情,當中兩位大銀幕的新面孔,美國新一代波神凱特阿普頓及搞怪嘻哈芭比—妮琪米娜,則在戲裡有亮眼的演出,最新上線的兩部電影片段將讓影迷一睹阿普頓女神魅力,以及戲中繼續搞怪造型米娜的俏秘書風格。

婦仇者聯盟》在開拍選角時,製片人一看完劇本,對於串起整個「婦仇軍團」的靈魂角色—女強人卡莉,內心馬上就有理想人選,那就是擅於搞笑又能耍壞的億萬票房女星卡麥蓉狄亞,蓉姐一聽到這個演出機會,就立刻深受故事的吸引, 她表示:「這部片探討的是友誼和女性。我也超愛劇本,因為這部片跟攻擊男人和復仇都無關,講的是這些女人一起走過生命旅程、更了解自己。」;而一直扮演溫柔人妻形象的萊絲莉曼恩則是劇組相中的大老婆人選,曼恩形容她的角色凱特:「她就是一個典型的好妻子,生活的重心只有老公,最後卻失去了自己。所以,當凱特發現老公劈腿時,她的整個世界就崩壞了,直到她遇到這些幫助她成長、重新站起來的夥伴。」;有了大老婆跟火辣小三,故事還需要一個有著青春肉體、純淨靈魂的小四,來激起故事的火花,這個角色必須要是一個讓女人第一眼看到就會討厭的那種女生,所以劇組鎖定的口袋人選,就相中美國新一代超人氣波神女模—凱特阿普頓來飾演小四,阿普頓絕對是每個女人的完美公敵,對於第一次擔任電影主角就能與大牌女星合作的阿普頓開心直呼:「和萊絲莉跟卡麥蓉合演我第一部電影實在太幸運啦!」;三個截然不同個性的角色找來三個外型風格迥異的女星擔綱,《婦仇者聯盟》讓三人戲裡戲外都變成好麻吉,近期在歐美各地宣傳,三人都形影不離,好感情及頻繁的互動都讓大家可以感受到這個聯盟的強大。

新釋出了兩部電影片段,將三位女主角的人格特性清楚表達,在初見小四的電影片段,三個女人在漢普頓海灘有了第一次的對手戲,大老婆天真的個性、小三精明幹練的態度以及小四率真單純的反應,讓大家更期待這樣的組合究竟會搞出什麼復仇的把戲;除了三位女主角外,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搞怪芭比饒舌女歌手妮琪米娜,造型百變的她首次嘗試大銀幕的演出,在劇中也是一樣多變亮眼,劇組當初將這個角色設定成一個狂野但又好玩的角色,她是卡莉的助理,但每天穿著誇張的服裝以及一直不斷變化的髮型,造型師企圖將她塑造成一個相當卡通化的性感秘書,最新的電影片段中將讓粉絲一睹她所扮演的角色莉蒂亞時尚俏秘書的一面!《婦仇者聯盟》將於4月18日在台灣上映。

婦仇者聯盟》初見小四之婦仇軍團成軍片段:http://youtu.be/dLEmWO2kCAM
婦仇者聯盟》搞怪俏秘書登場片段:http://youtu.be/wiDSKlfXqhY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