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隊長2》票房飆破2億再連冠


北美也於04/04上映,周末票房高達9,620萬美元,空降北美票房王座並刷新影史四月開片紀錄,超越《玩命關頭5》寫下的8,620萬美元成績。

2014年漫威影業最強鉅作《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於03/27在台搶先上映後,在絕讚好評加持下,全台票房直逼2億8百萬,穩坐冠軍並超越前作《美國隊長》、以及聯盟戰友《鋼鐵人》及《雷神索爾》總票房。北美也於04/04上映,周末票房高達9,620萬美元,空降北美票房王座並刷新影史四月開片紀錄,超越《玩命關頭5》寫下的8,620萬美元成績。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除了帥勁滿點的克里斯伊凡再次完美詮釋正氣凜然的美國隊長外,身為全球性感象徵的史嘉蕾喬韓森更是將黑寡婦這個集美麗、神秘及強悍的角色發揮到更高層次。史嘉蕾表示:?當這個腳色第一次在鋼鐵人2被介紹出場時,其實我們也不確定觀眾們會不會喜歡她,所幸我們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也得以在《復仇者聯盟》中再次演出黑寡婦。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裡,我們更深入的表現她的內心世界,究竟是什麼樣的過去造就了現在的她,而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我相信她會有更重要的表現。?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