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領軍 迎戰全新名模導師


第二季強勢回歸,4/7起每週一晚間8點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 Universal全亞洲獨家播出,邀請所有觀眾一起欣賞女孩們的時尚大戰,並掌握最新流行元素,體驗百變模特兒人生。



《百變模特兒大戰》(The Face)開播之後話題不斷,被視為長青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的頭號比較對手,兩個節目各自擁有黑人超模亮麗現身,《百變模特兒大戰》有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帶隊指導,《超級名模生死鬥》則有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壓陣主持,兩人從時尚伸展台較勁,再到電視選秀節目互別苗頭,蔚為話題。有趣的是,《百變模特兒大戰》挖來泰拉好友,同時也是固定評審班底的帥哥攝影師奈吉爾巴克(Nigel Barker)擔任主持人,好友換邊站,順利幫助《百變模特兒大戰》創造話題。除此之外,不同於泰拉溫情風格,娜歐蜜常在節目中展現天后氣焰,話鋒犀利成為賣點,不僅對選手直接批評,與其他超模衝突更是家常便飯,讓《百變模特兒大戰》話題不斷。

第二季強勢回歸,4/7起每週一晚間8點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 Universal全亞洲獨家播出,邀請所有觀眾一起欣賞女孩們的時尚大戰,並掌握最新流行元素,體驗百變模特兒人生。

超模領隊換人做,魔力紅主唱亞當前女友「安妮芙雅利茨娜」、赫斯特雜誌名媛千金「莉蒂亞赫斯特-蕭」助陣《百變模特兒大戰》第一季的超模領隊,除了娜歐蜜之外還有可可羅洽(Coco Rocha)以及卡洛琳娜科考娃兩位名模,在成功創造收視之後功成身退,第二季找來全新超模臉孔加入,分別是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Adam Levine)前女友,俄羅斯超模安妮芙雅利茨娜(Anne V)。兩人曾在2011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大秀恩愛,羨煞旁人,只是好景不在現已分手。

另外一位超模則是莉蒂亞赫斯特-蕭(Lydia Hearst-Shaw)。她是美國女演員,同時身兼模特兒、專欄作家等多重身份,外曾祖父是美國已故報業大王「威廉赫斯特」,母親則是社交名媛,眾多背景加持堪稱人生勝利組。

首集僅穿內衣公園走秀,路人大吃冰淇淋
參賽者害怕播出後被老爸看見

這次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國新鮮臉孔,包括瑞士、塞內加爾、多明尼哥到俄羅斯等國家。第二季首集就將女孩們帶到舉辦過紐約時裝周的美國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進行震撼教育,所有女孩都被命令僅穿胸罩以及短內褲在眾目睽睽下進行走秀,陌生人圍觀,緊張氣氛四起,參賽者Amanda事後接受採訪表示,僅穿內衣褲走秀還能克服,但只要一想起「如果老爸看到的話…」這念頭反而讓她很緊張。到了挑選隊員時,名模戰火竟也瞬間燃起,娜歐蜜坎貝兒與安妮芙雅利茨娜上演搶人大戰,現場火藥味十足,為節目注入更多期待度。



《百變模特兒大戰》(The Face)第二季亮眼登場,想知道更多競爭內容,4/7起每週一晚間8點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 Universal全亞洲首播。更多精彩內容,請上DIVA Universal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第二季全新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Ua3y7-0Oo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