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空中救援》新片票房冠軍


茱莉安摩爾跟連恩尼遜在《色.誘》中飾演一對夫妻,導演很開心能找他們再度搭檔:「他們之間已有絕佳的默契。」

銀幕上打不死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新作《空中救援》,繼2月底在美國上映稱霸北美票房,以近3千萬美金(約9億台幣)奪得票房冠軍後,上週在台灣上映,以台北近1千3百萬、全台3050萬榮登新片冠軍寶座!《空中救援》緊張刺激、人人都是嫌疑犯的驚慄劇情,也在網路先起一片討論熱潮,還有觀眾表示必須進戲院再看一次,才能發現導演、編劇精心安排的線索巧思。

和連恩尼遜搭檔主演的是知名女星茱莉安摩爾,飾演和連恩尼遜比鄰而座的神秘女乘客「珍桑默斯」。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解釋她的角色:「通常上飛機後,你可能會坐在一個這輩子不會再見到的人旁邊,連恩和茱莉安飾演兩個因緣際會坐在隔壁的陌生人,她看似柔弱但又神秘,為影片製造出濃厚的懸疑氛圍。」茱莉安摩爾跟連恩尼遜在《色.誘》中飾演一對夫妻,導演很開心能找他們再度搭檔:「他們之間已有絕佳的默契。」

連恩尼遜這回在《空中救援》飾演的聯邦空警(Federal Air Marshal Service),是好萊塢電影過去一直很少碰觸的機秘單位,也是現今美國政府對付劫機等空中恐怖攻擊,站在第一線的反恐最先鋒。911事件後,更顯重要性,小布希總統下令擴大編制,改隸國士安全部,所有出勤任務皆屬高度機密,成員都是神槍手,並能在狹窄密閉的機艙內,達到彈不虛發、不誤傷無辜的能耐,是美國執法部門中槍法最準的單位。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8